這半個月小豬仔學了好多新招,開始進入超級愛模仿的時期,很容易就學會有的沒的小動作,非常好玩。

20101006-PA068190.jpg

新衣服~Benesse的自有牌,超級好穿,比Uniqol、MUJI、或是其他我買過得任何一家都好穿~讚!

 

20101006-PA068195.jpg

我是馬力歐!

 

新招一:彈舌頭。

 

真的是彈舌頭!舌頭會捲起來抵上顎,然後"搭"的彈出聲音。除此之外還會觀察大人的舌頭的動作,會模仿、也很愛伸手拉XDDD

 

新招二:放球。

約半個月前學會的,控制手部細微動作的肌肉發展越來越好了,可以準確的將球放進想要的洞口,成功放進去之後,我們會拍手誇獎她,她就會笑得好開心好得意!XD

 

新招三:拍拍手。

聽音樂會拍拍手,開心也會拍拍手。雖然有時手還是呈現握拳狀,不是每次都拍得出聲音來就是了,也因此她會在拍不出聲音的時候轉而拍桌子或打人,只要有拍出聲音她就會很興奮@@

晚上睡覺我會唱安眠曲給她聽,有時候她聽一聽就會起來給我拍拍手~(昏倒)

 

新招四:give me five!

當我伸手舉在她面前說:give me five!的時候,她就會用手跟我擊掌。不過大部分時候都比較像是在玩相撲,是兩隻手往我手上拍XDDD

 

最近的小豬仔好好玩喔~走路也是幾乎是想走多久就可以走多久了,晚上睡前會花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在床上滾來滾去、聽我唱歌說故事、自己玩瑜伽與喃喃自語,完全精力旺盛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有新的影片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