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有別於結婚前期在美國或東京小國宅的優閒自在,我們的家庭也因為成員的加入而變得更加忙碌與複雜。

雖然兩人談情說愛的時間變少了、雖然給彼此的親吻有一半以上都落在孩子的臉上、雖然擁抱彼此的機會遠小於抱孩子、雖然四處旅行享受美食的機會也少很多,

但是我們多了育兒的酸甜苦辣可以討論、除了另一半的吻之外還有另一個小小甜甜的吻在等著、很愛撒嬌的小豬仔看到爸媽抱在一起也會來湊熱鬧、慢慢的也能一起外出用餐旅行了。

其實,我偶爾還是很懷念兩個人的時光,畢竟可以獨享丈夫的愛情又可以專注的給予,是ㄧ種很幸福的事。當然,有了小豬仔後也是有極為美好的感動,兩者皆美,只是比較難同時享受(笑)。

現在,我最喜歡晚上和小豬公睡前輪流偷看偷親小豬仔的睡臉,享受專屬按摩後再牽著彼此的手道晚安,這是一天中最讓人放鬆的時刻。

今年送了兩套父女裝給小豬公當結婚紀念,他則送了一個四天三夜的旅遊給我,除了回臺灣之外就很久沒有旅行了,希望我們能有個優閒愉快的假期;也謝謝親愛的老公、孩子的把拔,明年的週年紀念日,我們會是三人?三點五?還是四人共度呢? 嘻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