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不過農曆年,所以我很喜歡把新曆年當農曆年過,再利用農曆年的時間出門玩。農曆年不是特別節日,所以相對的在旅館、交通和度假品質上都會好很多。今年剛好碰到婆婆有事來訪,就順便訂了間河口湖的溫泉旅館兩天一夜,當做是卸貨前的最後小旅行嚕。

 

從我們家到河口湖,經由中央自動車道,中間會經過一個談合坂休息區,在下行方向(離開東京)的休息區去年經過重整新開,店很多、空間寬敞舒適、很適合中途停留用餐。

DSCF1205.jpg

談合坂SA EXPASA

DSCF1201.jpg

用餐區很寬,位置也很夠,還有專供有小朋友家庭使用的較低矮的座位區。

 

DSCF1202.jpg

除了一般休息區有的飯麵類專賣店家之外,還有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麵包店。

 

DSCF1203.jpg

特別的是這個秤重賣的飲食區,沙拉、中式糕點、炸物、飯糰、甜點等等都有,算秤重或是每個單價購買,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食物來組合。

 

 DSCF1204.jpg   

這是嬰兒換尿布台,整個哺乳室和尿布台都很漂亮乾淨,哺乳室也是這種典雅壁紙裝潢,我很喜歡。可惜有人在使用,不好進去照相。

這個休息區賣的土產其實不算太有特色,畢竟離東京還很近,所以除了山梨縣的土產之外就都是東京或是橫濱的土產,沒什麼意思。不過倒是有比較少見的現搾果汁店、可麗餅店,休息區外還有燒烤類的賣店,不過孕婦我胃太小了,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泉 談合坂 東京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