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老公他們剛考完期中考,所以就約了大家一起到Tucson Zoo旁的公園一起野餐。小豬是一個狂熱於野餐的人,這點可能跟美國人比較像。到哪裡只要看到漂亮的草皮、濃鬱的樹陰、就會想要呼朋引伴來個愉快的野餐。

這次野餐的地點,跟上回生日去的公園相同。原本在公園另一頭所看到的像森林一般的公園,再接近確認之後才發現,其實那是個廣大的高爾夫球場。沒錯!!像大安森林公園一樣大、有著翠綠平整的綿延綠草地、參天的針松結實累累,更重要的是,一個遊客也沒有!!...廢話...因為這是高爾夫球場,只會有球友,不會有妄想進去野餐的鄉巴佬。
公園旁的棒球場


題外話...
Tucson的高爾夫球非常風行,所以在城市中才會有這樣森林等級的高爾夫球場,看著一部部白色小球車在草皮上開來開去,再回頭看看路邊與其他城市無異的建築物,真是有種違和的協調!^^

不得已,我們放棄了在森林裡野餐的夢想,轉戰公園湖畔的小涼亭。
藍藍天與稍縱即逝飛機雲


星期天,草坪上隨處可見野餐客,果然美國人都愛野餐。填飽肚子之後,就是慣例的橄欖球與飛盤時間!不過對笨手笨腳的小豬來說,玩飛盤根本就等於追著飛盤跑!好在有迷人帥哥B親切指導,讓小豬也會手腳俐落接拋飛盤,真是奇蹟啊!!(姊妹們!帥哥B已經被台灣同學徵收...死會了!為了不讓大家看了傷心,我就不貼照片了XD)

運動後,我跟P去逛了玫瑰園,這次又照到了很特別的玫瑰花!!紅白混色的花種,開的燦爛極了!美不美?!


等我們逛完玫瑰園回到野餐處,才發現大家已經開始聚賭玩橋牌了。這已經變成一項野餐慣例...最是可怕台灣客呀!XD

結束今天的野餐行,大隊人馬移師前往COSTCO血拼。我們買到了一塊將近3磅當天現宰的阿拉斯加鮭魚,真是新鮮無比。回家切割分裝後發現,這塊鮭魚大到幾乎可以讓我們連吃一個星期,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