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小真紅成長到第二階段(よちょよちょ歩き)了!
果然是因為文章數量少的關係,辛苦妳了...小真紅...以後娘會乖乖寫文章餵妳滴呦!!

長大的真紅,還是一樣一顆大紅頭!不過頭上已經長出兩根小小的角,身體也稍微變長了些,長出四隻腳囉!

也會開始亂講話了...@@...喂喂...不要中日交雜呀~這樣誰看得懂?= ="
會的動作也多了一項"搖頭",多點她幾下就可以看到真紅閉著眼睛搖頭晃腦的蠢樣子喔!^^



真紅與mico的姊妹睡覺圖...真是可愛到爆XD

ps:前陣子因為照片放在ABsee連過來的時候偶會無法顯示,所以我又把照片分到無名來放;最近又發現IE要連文章的照片時會把來自於無名的照片縮成一條線!(好你個自動自發好IE ><)所以我又把mero的照片移到天空去放,試試看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所以妳就是要逼我快點把網站架好就是了= ="")如果有誰發現哪裡又不對勁了~請告訴我一聲!!(謝謝任性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