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還債了!!

布丁篇:

(一)、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布丁小姐 babypurin

(二)、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在前公司工作時認識滴,布丁是我滴組員!

(三)、認識多久了?

A:嗯...三年多了吧?應該啦...= =

(四)、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A:有哇~對我來說,離開晚班時那次聚餐唱歌,在錢櫃門口跟大家講話時,布丁突然哭出來,最後大家抱在一起哭...。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布丁真是愛哭鬼~~哈哈!

(五)、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A:很可愛、眼睛很大、臉很小、小小一隻、常常被欺負...@@ 而且很愛哭~哇哈哈!

(六)、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想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七)、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A:六個...真多...我不到留言板通知了,有看到的自己寫吧︿︿
布丁babypurin、任性貓ttnar、貝比baby1119、笨俅churu、女兒史黛西stacey226、香sandylu66
(沒人說過不能點傳的人吧XD)


貓貓篇:

(一)、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任性貓ttnar

(二)、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在前公司工作時認識滴,中班電客好戰友!

(三)、認識多久了?

A:嗯...應該也是三年多吧?比布丁久一些...

(四)、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A:別於一般人...跟我特別好算不算?XD 簡單來說,是一個她幸福我會很高興、她難過我會很悲傷的人...

(五)、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A:有點小迷糊、渴望擁有幸福、但是常常想太多的人...其實...妳已經是個很幸福的小女人囉!

(六)、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神燈巨人算不算朋友?算的話請他過來一下!謝謝!

(七)、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A:再寫六個人還得了~就以上面的為主吧!


這真是一個要命的、怎麼寫都寫不完的問卷...
是不是乾脆把我認識的人都寫一寫算了...比較快一點XD

有看到的自己認領呀~不要給我裝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