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洛杉磯的旅程,我們在第四天一早準備啟程前往拉斯維加斯。早上七八點就起床送友人回家,還在附近美麗的楓葉道上耽擱了幾分鐘,只因前幾天經過時看到如此迷人的風景,不拍太對不起自己,所以就趁著大清早無人無車的時候在路中央盡興拍了起來。


帶有霧氣的清早,冷列清新的空氣,無人的街道,無盡的楓紅。很高興能在離開洛杉磯前看到這麼這麼漂亮的景色。


從洛杉磯開車到拉斯維加斯需要六個小時的車程,老公很急著一早就要上路,想說早一點到拉斯維加斯可以早點check in,早點休息。沒想到在小豬拍照的時候,老公順便檢查輪胎才發現,輪胎竟然被釘子刺破了!不過時間太早也沒有輪胎店有開,只能先在加油站打氣後就直接啟程。

走得匆忙,連路上喝的水和食物都忘了買,實在是很迷糊。開到半途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在路上的一個城鎮停下買了點東西吃,發現雖然被釘子刺破的輪胎有問題,但是另一個輪胎卻莫名其妙的消了氣,實在是很詭異。

不得已只好在城鎮上找了間輪胎行請人修補,拔釘子補胎一次20塊美金,雖然比台灣貴很多,不過能這樣就解決問題已經算是小錢了。神奇是另一顆輪胎並沒有問題,究竟是甚麼原因讓他消了氣?至今仍是個謎...(笑)

這就是罪魁禍首的釘子。還挺大根的呢!


六個小時的車程不算短,尤其是在美國公路上行駛,時間和速度感都會因為遼闊的視野而喪失。

老公很趕著要在下午4點前到拉斯維加斯,那時候的小豬還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還好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沒有時差,所以我們在下午三點前就已經接近拉斯維加斯。

進拉斯維加斯前,看到很壯觀的景色。翻過山脊的下坡路上,我們看到了一望無際平原和一條黃色的橫線,穿越其中的就是車子所行走的公路。隨著距離的拉近,才發覺原來那條黃色的橫線,其實是一大片看不到盡頭的沙漠。褐黃的沙漠與低矮的灌木叢分邊站,非人為的自然界線創造出是一種特殊的景觀。


好不容易趕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MGM GRAND,這是拉斯維加斯著名的老牌飯店,抵達時間下午三點,剛好直接check in。飯店大廳大得像是火車站一般,真叫鄉下小豬吃驚。


拿了房卡、進房安頓行李,沒什麼時間仔細看房間,不過還真不如想像中的那樣金碧輝煌(是妳想太多了吧!),所以飯店介紹就留到之後再寫。

小豬洗個澡之後,老公就匆匆忙忙的拉著小豬往外頭去,說是要給小豬一個驚喜。在MGM GRAND搭乘可通往各大飯店的單軌電車,下車、認路、奔走,一路上小豬一直不知道究竟是為了什麼需要這樣趕路,直到小豬看到了聳立在眼前的...(待續)

31.12.05《2005美西行》Day3 嚇死人的民宿

29.12.05《2005美西行》Day3 Outlet萬歲!

27.12.05《2005美西行》Day2 誰說美國沒有夜生活?

26.12.05《2005美西行》Day2 Getty Museum

25.12.05《2005美西行》Day2 小東京

24.12.05《2005美西行》Day1 Hodori韓國料理

23.12.05《2005美西行》Day1 前進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