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換樣板的時候突然發現可以放音樂,才想說:哇!無名怎麼這麼仁慈,連免費會員都可以放音樂喔! 然後很高興的把音樂都放上來。

結果過一陣子去放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照片前有小小的金色test字樣,點進去才發現小豬現在有29天的金卡會員試用期。

唉呀~真是嚇到我了!為什麼會有金卡試用呢?現在小豬還是搞不清楚狀況...我知道參加活動或是有好心人贈送都會有,不過...我既沒參加活動、也沒聽說哪個好心人要送我禮物呀~!!@@

所以現在還是混沌未明的狀態,說不定明天睡覺一早醒來就發現那只是無名系統錯亂造成的誤會一場...呵呵!

不過,既然有功能,就用吧!

網誌這裡先放了Avenue Q 當中很喜歡的一首歌There's a Fine, Fine Line,是女主角在男主角以"為了尋找人生目標而暫時不談感情"的理由跟她分手後唱的獨唱曲。歌詞很深刻,到上篇文章中有連結到酪梨壽司的歌詞喔!

留言板放了之前介紹的Chrno Crusade 主題曲:翼はPleasure Line,天空部落也放了這部漫畫的觀後感,有興趣再連過去看吧!

為了不讓反覆播放的歌曲造成大家困擾,播放程式設成不主動播放音樂喔!想聽的人再自行打開吧^^!

無論因為甚麼原因才有這金卡試用期的功能,都讓我感謝一下!謝謝!^^

ps.相簿從50MB加大到5000MB真的很刺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