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飽食地獄和吃角子老虎後,我們來繼續Bellagio慵懶奢華的下午吧!

先看圖說故事,Bellagio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在飯店內有個"聽說很棒的"美術館,用聽說是因為我們最後因為他的票價稍貴所以沒有進去看,因此只能逛逛一旁的gift shop過過癮。下面這張圖就是gift shop的門口照,裡面東西其實蠻多的,有時間的話不仿逛逛。

在Bellagio的這天,雖然太陽很大但實際氣溫約略只有20度,加上不時吹過的寒風,算是有點涼爽的溫度。但Bellagio附設的游泳池中,竟然還有不少戲水的遊客!12月天的,真是佩服這些身強體壯的少年人啊!

有機會到Bellagio來,請一定要是試看這間位在美術館對面的小小咖啡館—PALIO。當初聽來過的學長姐推薦,就覺得想來看看;一進店門,就讓店裡琳瑯滿目的甜點糕餅和漂亮的裝飾給迷上了,即使肚子仍然很漲,也要點杯咖啡坐在花稜格窗旁附庸風雅一下。

PALIO櫥窗裡的麵包展示,據說中層第二種:乳酪麵包十分好吃,早知道再飽也要點一個試試味道,現在有點小後悔說...。

價錢不貴、咖啡也挺不錯的,店裡中間的吧台上還有各式各樣免費的小果醬、奶油球提供給客人使用,大方而貼心。

一杯咖啡、一段悠閒。

PALIO雖小,但靠窗的座位卻很多,每個落地窗外都有漂亮的景色可觀賞,牆上還掛著很多漂亮的手繪陶瓷。陽光射入窗格的線條和小圓桌上透明閃亮的圖騰交錯的繽紛,會讓人不自覺得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離開PALIO,我們返回大廳,順便參觀Bellagio著名的植物園。Bellagio的植物園會依照季節的改變去變更設計,一直是來訪賓客參觀的行程之一。既然是12月,那麼應景的聖誕設計就是主題。

深受喜愛的Bellagio噴水池水舞。之前看學長姐的照片時,一直很疑惑為什麼一個簡單的噴水池會殺掉他們這麼多記憶體,等到實際走訪,才真的理解記憶體們的死因。

Bellagio的噴水池其實很簡單、很樸素,只是利用水柱的力量和瞬間截斷水流的方式,讓水呈現漂亮的拋物線、並且說斷就斷說續就續,毫不拖泥帶水,乾淨俐落得很有個性。

擺設在園內的企鵝群,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雖然只是假的企鵝,不過小孩子們一看到企鵝搖頭晃翅膀就失去自我控制能力了。總覺得好像到了動物園裡一樣,實在是可怕。

跟企鵝群遙遙相望的是兩隻用冰和鮮花作成的北極熊。圍上紅色閃亮的圍巾、樣子十分討喜。下面躺著的那一隻,還是這個月拉斯維加斯介紹雜誌的封面模特兒喔!

在Bellagio廝混到下午,終於還是決定繼續逛其他飯店。雖然Bellagio還有一條很著名的精品街沒有逛到,不過為了老公的錢包著想,小豬我還是別去那裡的好。

離開飯店時,經過下圖這個漂亮的長廊,停下照相的小豬還發生了點小意外!

看到人煙稀少的美麗長廊、剛好前方又沒有人影搶鏡頭,小豬就開始照起像來,忽然冷不防的背後有樣東西撞上我,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是推著行李的先生因為視線被吊掛著的西裝擋住了,沒看到在他前方的豬,因此可憐小豬就被行李推車結結實實的撞了一下。

痛是沒有多痛,不過往背上撞這麼一下,頓時讓我產生應該要家吃鐵牛運功散的念頭...。>"<

不過重點是,那位先生的態度讓我不是很舒服。因為我感覺不出他有跟我"誠心誠意道歉"的感覺,這跟彼此的立場是否是服務人員和客人無關,單純只是因為在面對無意間造成的傷害之後,臉上的態度和言語、行為間的表現讓人感受到一種叫做不受尊重的味道吧!

所以Bellagio就被我小小扣了一點分(員工行為對於公司形象的影響—這應該可以當作教案之一吧!^^),不過即使沒有發生這點小事,我們要到Bellagio住房的機率也是不多,畢竟Bellagio就是高檔就是貴,除非哪天被我老公找到便宜的套裝方案,要不然我們也只會到這喝喝咖啡逛逛街吧!?

還是很推薦大家這間飯店,畢竟號稱全拉斯維加斯最高級的名號也不是浪得虛名,不能來住、起碼也要來參觀一下囉!

12.01.06《2005美西行》Day6 Bellagio I

09.01.06《2005美西行》Day5 耀眼燦爛 II

07.01.06《2005美西行》Day5 電車GO!

06.01.06《2005美西行》Day4 耀眼燦爛 I

04.01.06《2005美西行》Day4 MGM GRAND

03.01.06《2005美西行》Day4 Avenue Q

02.01.06《2005美西行》Day4 前進拉斯維加斯

31.12.05《2005美西行》Day3 嚇死人的民宿

28.12.05《2005美西行》Day3 Outlet萬歲!

27.12.05《2005美西行》Day2 誰說美國沒有夜生活?

26.12.05《2005美西行》Day2 Getty Museum

25.12.05《2005美西行》Day2 小東京

24.12.05《2005美西行》Day1 Hodori韓國料理

23.12.05《2005美西行》Day1 前進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