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先跟大家說一聲祝福,以免今天忙到昏頭不能寫文章無法拜年!(笑)

土桑時間現在是1月27日早上11點,今天晚上,也就台灣除夕當天上午,一堆瘋狂的台灣人會聚在一起吃年夜飯。所謂的瘋狂意思是指說二十幾個人會擠在十坪左右的公寓裡吃羊肉爐,鐵定是又擠又吵,不知道隔壁鄰居會不會來抗議?

第一個在美國渡過的農曆新年,吃得是越南東家羊肉爐(從台灣帶的)和水餃,然後小豬家會帶"如意卷"跟"甜八寶"過去,很期待其他人的菜式。

不過也因為要做菜,所以等等開始我就要進廚房忙了,如果趕得及做好後把照片上傳,那大家就有機會在年夜飯前看到我的現場即時轉撥!如果來不及,那等我聚會完也累攤了,隔天貼照片的時間也一定是台灣的新年囉!

沒想到除夕這段時間竟是老公最忙的時候,昨天早上在我上語文課的同時他就去學校開了一個會議,結束後利用我到下堂課之間的空檔,我們跑去中國超市買晚上的材料;送我去上課後老公把材料拿回家冰,接著繼續回學校開第二個會;等我上完課走到老公學校,老公就接著準備當天第三個會議的進行。直到晚上11點,我們才從學校回家。老公已經累到快抓狂,小豬則是冷到拼命抖抖抖。

而今天小豬要忙煮菜,老公則是7點就起床準備昨天的資料,現在的他大概正在對著台下的觀眾簡報吧?真是辛苦的MBA學生生活。(小豬心裡話:吼吼~誰叫你要報名參加專案比賽?)

無論如何,舊的一年結束,新的一年就要有好的開始。希望新的一年老公的生活除了忙碌之外也能感覺到充實和快樂,也希望老公能胖一點!(唉...)當然,小豬的英文要越來越進步,煮菜功力也要不斷往前!希望爹娘身體健健康康,老妹們順利畢業順利考到好學校順利找到好男人!也希望我的朋友們健康愉快、任何問題都能在今年解決!^^

所以今年要作如意卷!讓大家真的能事事如意

☆2:00 pm update☆

昨晚睡前還在腦袋裡演練了一下今天做菜的程序,今天果然在時間內完成。看來我對那台食物處理機和自己的速度都已經很清楚了!很高興!

剛剛老公接到通知,他們這一對通過校內初選,可以代表學校參加三月在波士頓的比賽了!昨晚的辛苦沒白費!我的老公果然是最棒的!恭喜恭喜~

先給大家看一下如意卷的成品照。甜八寶要等我帶去聚餐時才會倒扣出來,照片就等明天囉!

看照片就知道我擺盤功力很差,出門前再去想辦法裝飾一下吧~>"<

☆11:00 pm update☆

真的真的真的很糟糕~>"<

帶了相機卻沒帶記憶卡,所以照片要等到J同學傳了之後才能放了!

真是腦殘豬一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