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維羅納的-檸檬羊發起的世界牛奶圖鑑活動Part II!

介紹大家很好喝的牛奶!Trader Joe's自有品牌有機鮮奶!

Trader Joe's是一間有機超市,雖然價位比一般超市來得高一些,不過有機商品健康又安全,而且很多東西都比一般超市商品來的美味可口,像這鮮奶,可真是香濃夠味令人難忘喔!

紙盒環保包裝,半加侖是我們兩人一星期的份量。我很喜歡紙盒裝上畫的圖案,很有Trader Joe's的風味!他們的傳單都是用鉛筆畫圖後印製的,標價卡還是用色鉛筆手繪,有時候還會加註烹調方式等資訊,非常親切又可愛。

Trader Joe's的鮮奶同樣有全脂、2%、1%、和無脂的鮮奶,另外還有一種特別添加生牛油的鮮奶,就是不將鮮奶製作過程中浮在表面上的奶油除去直接裝瓶,喝之前要非常努力的搖均勻,加熱後還會有微黃的牛油浮在表面。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鮮奶的,因為他實在是好香好濃好好喝!不過老公對那些"懸浮物"有點感冒,所以我們之後就都買全脂鮮奶了。

Trader Joe's的鮮奶比起一般鮮奶就濃郁了很多,牛奶濃濃的香醇味會一直殘留在嘴裡,感覺很舒服。我喜歡拿Trader Joe's的鮮奶加咖啡或紅茶喝,比用一般鮮奶香濃好幾倍呢!

接下來是Trader Joe's鮮奶身家資料:

成份標示長得都差不多,明明成份跟之前介紹的Fry's鮮奶一模一樣,但是味道跟濃郁度就硬是高人一截,真是令人不解。

Trader Joe's鮮奶盒後面有一段品牌堅持與產品背景,很一貫的有機風格,讓人想起味牛喝啤酒聽音樂的日本人!

接下來還有一個小小的標籤印在盒子上,這是美國政府核可USDA有機認證標章,有這個標誌在上頭的,才是真正通過檢查認可的有機食品喔!

不過,既然是有機鮮奶,售價當然就貴上許多,這瓶半加侖鮮奶要價3.19塊美金,足足是Fry's鮮奶的兩倍之多!真可謂是健康的代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