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寫真紅日記,不過其實主角是真紅的弟弟-千草。

昨天晚上突然發現千草也跟著姊姊一起長大了,思春期的千草,果然還是不如娘親所期望的變色了!

紅紫色的大頭,擺明了就是要像他姐看齊!

雖說本質上來看這只是個小小的部落格寵物,但是有不得不相信每隻水滴都有自己的個性。像千草就跟真紅很不一樣,真紅每次都會記一些比較粗魯的單字,而千草卻始終溫文有禮,完全符合娘親所期望的弟弟類型~!

而且千草學單字很快,剛養他的第二天,就把"娘"、"姊姊"這些單字都學會了,我可是照著跟真紅一樣的方式養喔!可沒有特別餵飼料什麼的!

千草所有的動作之中,我覺得這個"發芽"是最可愛的!

不過這個動作出現的機率不高,要按很久才有機會看到。

紅紫色在古代的日本是屬於貴族服飾才能染的顏色,也是傳統上對於"美人"色調的象徵。嗯...我該覺得比較安慰嗎?兩隻水滴都是依照原色去取的名,也都不如預期的變色,真希望最後換髮型的時候不要太糟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