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lagstaff有一座滑雪場=Snow Bowl是我們這次的目標之一。在Tucson附近的滑雪場最近都要4個小時的車程,加上今年少雪的關係,聽說這還是滑雪場今年的第一次開張作生意呢!不過因為滑雪場也是需要時間跟人力去整理場地,並不是下完雪就能滑,所以這一趟到Flagstaff是沒辦法滑到雪的。

雖然沒機會滑雪,我們還是開車上山去Snow Bowl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玩點雪。

Snow Bowl是Flagstaff旁最高的山,經過前一晚的累積,整片山頭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原本在山腰還可以看到的綠色樹林,到了山頭就只剩下染成白色的森林。

當整個世界只剩下一片藍與白時,嘴裡除了讚嘆之外似乎再也發不出其他的聲音。

沒得滑雪也要玩!不只我們是這樣想的,當我們到達滑雪場時,已經有十台左右的車子已經先行抵達,整片的新雪也已點綴上不少足跡。鬆軟的雪雖然不能滑,但是讓大家玩樂倒是沒問題;滑雪場雖然沒有開放,不過倒也不禁止遊客進入,只是生命安全就得要自行負擔了!

像是上圖右下角那台白色車子,開得進來卻開不出去!因為車身重加上只有後輪傳動,讓他怎麼轉都只是在結了冰的路上空轉,往前往後都出不去,真的是很辛苦。還好我們有乖乖的把車停在比較遠、雪比較少的地方,要不然下一個在原地踏步的車子就是我們啦!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滑雪用具,也沒有專用的衣服,所以只能在雪地上照照相、玩玩雪,這樣也已經覺得很快樂了,不過玩到後來還是覺得在這麼漂亮的雪地裡,除了自己往雪裡跳和把人家丟到雪堆裡之外,好像也沒有更有趣的事情了!XD

壞心眼的老公想把我拉到雪堆裡,結果自己一個沒踏穩,差點兩人一起摔到雪堆中!

這天的氣溫有些許回升,太陽也很耀眼,所以我們這樣玩了快一小時也不覺得冷。我身上也不過是三件衣服加牛仔褲,比在台灣冬天時穿得還少;我們家老公更是厲害,他才穿一件長袖冬用襯衫、外套跟牛仔褲,竟然都不會冷!連頭上的帽子都是我硬讓他戴上的!說真的,當身體溫暖而卻能同時呼吸到清新冷冽空氣的感覺,真的是非常非常舒服!!

在大家玩也玩夠了、照也照夠了之後,我們下山準備找地方吃午餐。路途中經過一個博物館,因為不想花錢進去參觀,所以只在外頭照相,真的是死觀光客一群!

不過這間博物館的建築物真的是很漂亮,尤其是在一片雪白的襯托下,更是顯得耀眼。Flagstaff的房子就是比Tucson來的可愛又多元化,總覺得每一間民宅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找不出任何相似的兩間房子。加上屋簷上覆蓋的厚厚白雪、和屋簷下整排垂掛的冰柱,實在是讓人羨慕不已。後來小豬就跟老公說,如果我們中了樂透,一定要在這種地方買一間山小屋,能夠偶而住在這種美麗的地方實在是太夢幻了!

在吃過午餐之後,我們先到輪胎行拿早上開去修的車子,因為同行的其他人要直接回Tucson,所以我們就在下午分別,小豬跟老公則繼續往北,到大峽谷的南邊—觀光小鎮Williams,準備開始另一段行程。

〔離開Flagstaff路上拍下的Snow Bo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