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Sarah在外面逛了一整天的街,總共去了三個mall,走到腰酸腿軟的,真是自找罪受。晚上Sarah送我回家的時候,還在我家看了我們的結婚照;嗯...果然婚紗業者這種行業只有台灣才這麼繁盛驚人!我們天南地北聊到晚上11點,才真的覺得太晚了、該說掰掰。

至於今天逛了這麼多街,有沒有很多戰利品呢? 唉...其實沒有,我總不好讓老公覺得我都趁他不在家亂買東西吧?(XD)所以...嗯,意思意思的,今天買了歐舒丹的室內芳香凝塊跟瑰柏翠的玫瑰護手霜一條。因為護手霜是請P小姐幫我帶的,目前不在我手邊,所以我還是先介紹歐舒丹的芳香凝塊好了!


冬日森林凝香塊

由多種天然植物香料製成,可單獨置於香碟、凝香盒或以棉紙包覆放於抽屜、櫃子、衣櫥可持續散發香甜木質調香氛約六個月。

以上資料來自歐舒丹台灣官方網站


Winter Forest Solid Home Perfume

Home Fragrance - Winter Forest Solid Home Perfume :
A beautiful aroma, especially inviting during holiday celebrations. Blends the aromas of pine needle, peach and cinnamon. Presented in highly fragranced cubes that we suggest placing in each chamber of our decorative Pomander. Solid Perfume cubes will release their scent for more than a year. Box of four cubes.

以上資料來自歐舒丹美國官方網站

因為相機讓老公帶去了,所以這次就讓大家看官方的圖片吧!

因為我們很常在家煮飯,所以油煙味非常容易黏在房間裡頭,即使我很少"炒"菜(因為我們不是用瓦斯爐,也沒有炒鍋,所以沒辦法像台灣那樣炒菜。)但食物的味道還是會留在空氣中,久了以後就覺得室內空氣不是很新鮮,即使開窗換氣也沒有多大改善。

所以我很早之前就看中了歐舒丹的這個產品,一來他不像是香芬蠟燭、化學香味重、但是實際燃燒時的味道並不如預期;二來他也不是線香類產品、不需要燃燒就可以散發香味,對於我這個不喜歡清理香灰的懶豬來說,真是簡單方便又省事。

回家的時候我就拿了一塊棉紙包起一塊凝香塊放到客廳櫃子裡,神奇的是不只是櫃子變得香香的,連整個客廳都開始飄散著甜甜的木頭香味,這味道真是清爽怡人啊!

一開始聞那個味道時,會覺得太香、太強烈了!不過當味道稀釋在空氣中的時候,就會覺得~嗯!很不錯呢!雖然說"冬日森林"是一種非常難以用文字去形容的味道,不過可以描述的是,他有著一點木頭的香味是確實的(廢話),加上一股比較濃郁溫暖的甜味(官網說是桃子,不過我聞不太出來!)、和一種有點像是肉桂、但實際上並沒有強烈肉桂味(因為我不是很愛肉桂);大致上就是這三種基本香調混合得感覺吧?(好...我承認這段是廢話!)

歐舒丹的室內芳香產品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香調,不過台灣網頁上好像只有冬日森林跟香橙,在美國則多了香草啦、水果等等的香味,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懶得點線香、卻又想要享受芳香舒適的室內空氣時,我很推薦歐舒丹的室內芳香凝塊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