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到Boston參加Motorora Case Competition的老公帶回來的小禮物,說到Boston,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什麼?獨立戰爭?波士頓港?當然也別忘了著名的波士頓紅茶囉!


我的小禮物Boston Harbour Tea & Mug Set!

小豬我還蠻愛喝茶的,紅茶綠茶花果茶中式日式英式都愛,雖說不是專業級的程度、經常也都只是茶包泡泡解決了事,但是比起白開水、碳酸飲料或果汁,我還是偏好茶類較多!

Boston的茶我不是很清楚,對於他的印像也只停留在歷史課本上那幾百箱被傾倒到波士頓港的茶葉、以及隨之而來的獨立戰爭,不知道現在的波士頓茶葉對於美國人來說,是否是歷史意義重於口味呢?


整個組合裡頭包含了一個馬克杯和十個茶包,用透明玻璃紙打上金色蝴蝶結包裝起來,簡單而可愛。馬克杯size略小而且輕,一個茶包可以泡出兩個馬克杯的紅茶。寫文章時就幫自己泡了一杯,茶色偏褐、味道挺香、看了看公司的介紹,才知道這是錫蘭跟大吉嶺的混和茶,難怪有一股特殊的茶香(錫蘭)。


第二泡的茶香和味道仍然濃郁,刻意減少水量並加了奶水泡成奶茶,嗯!比想像中的好喝。

所以我們家現在除了我那從LA日本超市帶回來一百包裝"營業用"綠茶和玄米茶、以及學妹小狐送的結婚禮物-THEIER紅茶之外,又多了Mark T. Wendell Tea Company出品的Boston Harbour Tea囉!

介紹網頁:http://www.bostonharbourte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