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是感恩節,我跟Sarah閒閒沒事想要得要找個不會太遠又可以散步聊天的地方逛逛,最後選定了位於土桑東南方的Reid Park Zoo。

這個動物園很小很小,慢慢走慢慢逛、兩個小時一定逛得完!不過如果真的想要消磨半天時間出去走走、又不想開太久的車,那這裡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動物園旁邊就是我之前刻南瓜跟散步的大公園,順便帶Sarah來看玫瑰花園;可惜的是天氣已經漸漸變熱了,玫瑰花都被曬得很沒精神,要看玫瑰果然還是春秋兩季比較適合!

小小的動物園裡還算有不少動物可以看,開園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每天下午2-3點間還有餵食長頸鹿的活動,很受小朋友歡迎。成人門票是每人4塊美金,用土桑觀光護照的話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園區內樹木很多,所以夏天逛也很陰涼舒適,蠻推薦夏天想走走卻不想被曬黑的人來!

貼些隨手照的動物們,很久沒逛動物園了,看到動物們可愛溫柔的大眼睛,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呢!(喔...除了那隻凶神惡煞般滴啃著草的烏龜以外~)






(據說上面照片左邊那白霧好像是小豬手的樣子...>"< 可是這張北極熊母子玩耍真的很可愛,請大家忍耐一下愛搶鏡頭的小豬手吧!^^''')









Reid Park Zoo
22nd St. Between Country Club and Alvernon, north on Randolph Way
(520)791-4022
www.tucsonzo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