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艾瑪是我蠻喜歡的部落客之一,現在剛好有一個活動是時報旅遊與博客來一起舉辦的【時報旅遊‧博客來《帶一本書去旅行》】,只要在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選一本活動中規定好的旅遊書籍,寫下你要帶出國的書和計畫的行程,再投稿到博客來就可以參加這個《特別版部落客圓夢計畫》部落格串聯。再來就是經由網友的引用串連,就可以讓部落客們就有機會出國一遊,很有趣的活動!

我會注意到這個活動,是因為這個活動的標題跟小豬的部落格標題真是像極了!這標題可是我們家老公對我們這兩個人所下的註腳呢!呵呵!

認識Sarah之後,法國就自然而然的排進小豬我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國家名單。雖然短時間內部一定有機會可以去一趟,但是如果可以先看著別人寫的遊記、照的照片、去認識這個我的好朋友生長的國家,那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無論如何,自己不能去就看看別人的遊記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