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東的中部區,有間叫做TRIPPS Restaurant的餐廳,以牛排、海鮮、和義大利麵為主打,只在北卡/North Carolina、南卡/South Carolina、和維吉尼亞/Virginia三個州有設點,是屬於地區性的餐廳。老公同事帶老公去吃過之後,老公就喜歡上這間餐廳了,老公帶小豬去過一次之後,小豬也迷上了,有多迷?迷到在一個星期內去吃兩次的程度,迷到現在看照片還是很想衝去吃的程度。


很美式的一間餐廳,感覺上氣氛和其他的美式餐廳沒有太大不同,比較偏向家庭式的感覺。

餐前麵包。外皮香脆到不行,裡頭卻是又鬆又軟又濕潤!雖然比較沒有味道,但是口感很讚!

搭配麵包的橄欖油香料醬。用數種香料切碎混和橄欖油和鹽作成的,又香又鹹,呵呵!我挺喜歡這種橄欖油加麵包的組合!尤其是碰到好吃的頂級橄欖油(E.V.O.O.)時,更是令人感動!

上圖就是沾了香料橄欖油的麵包。啊.......我餓了!!!這樣子的麵包,我一個人可以吃掉兩條沒問題啊!!XD

我們去的第一次,老公點了沙拉、湯、和蝦子,我則點了烤菲利牛排。上面是老公的沙拉,好像是Home style的口味吧?酸酸甜甜的,不過我對這到沙拉沒什麼映像了!

我的凱撒沙拉。上面那塊起司...很可怕!XD   又濃又臭,連我都不太敢吃,呵呵!加上是一整片的,更是不比削成屑的好入口。不過沙拉醬和蔬菜本身倒是很不錯,他們的凱撒醬也是挺有水準的!建議不要加檸檬會比較好吃。

鏘鏘鏘鏘!!!!
好了!重頭戲來了!!

我的菲利來了!不過看也知道這根本不是菲利,對吧!從外頭就可以看到的粉嫩色澤,和均勻遍佈的油花,怎麼看都像是英式烤牛肉!沒錯!上錯菜啦.....@@   不過啊!這個烤牛肉不僅看起來鮮艷欲滴,連聞起來都超級吸引人的!所以小豬我就將錯就錯,直接吃起來啦...

幸好我沒有選擇把這牛肉退回去!真的要說,這~~實~~在~~是~~太~~好~~吃~~啦!!!

一刀切下去就感覺到十足的軟嫩,嫩到不行!根本不用費力就可以切斷、而且切面漂漂亮亮,好像完全沒有筋一樣。送進嘴裡,牙齒的感覺和刀切一樣,仍然是又軟又嫩,真是不敢相信牛肉也能嫩到這種程度!根本感覺不到纖維的存在一樣,輕輕一咬就可以把肉分開,但是又跟燉肉的軟度不一樣,軟中仍然帶有新鮮牛肉的口感,QQ香香的,神奇的口感。

而且不只口感驚人,連牛肉的香味都令人非常高級。瘦肉的地方有著牛肉越嚼越香的肉汁味,脂肪的地方則充滿濃郁和脂肪特有的甜味,切的時候特別注意、瘦肉跟脂肪都要吃到,一口下去~哇!好吃到令人連舌頭都要吞下去了!!怎麼能讓肉裡頭充滿這麼多這麼美味的肉汁呢?怎麼能讓每一口都完美成這樣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烤牛肉,從溫度、調味、熟度、香味和口感都非常完美,12盎司重的大小其實對我來說有點點多,但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除了跟我老公交換的部份之外,我都全部吃光了!還意猶未盡呢!

後來知道這到送錯的菜名好像叫做Slow roasted  premium  beef  之類的,是用小火慢慢悶烤熟的大塊牛肉再橫切下的牛排,難怪比起以前吃的勞瑞斯好吃烤牛肉更是勝出好幾層!以前就覺得很喜歡勞瑞斯的烤牛肉了說...現在吃到這麼棒的牛肉,以後回台灣就吃不到了怎麼辦?嗚嗚...

而且啊!重點是他一點都不貴!這分12盎司烤牛肉附加沙拉和配菜總共也不過17.99美金,就算加上小費,也只要台幣600塊左右就打發了!六百塊耶!勞瑞斯吃一次可以到這裡吃三次呀~~~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烤牛肉,為什麼只開在美東呢?唉...住在北卡真是幸福...風景優美還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到這麼好吃的烤牛肉...(我覺得我太HIGH了...要冷靜一下...XD)

最後是老公點的蝦子,忘了是哪種醬了...某種中式的醬就是了...反正到美國別點什麼中式、日式醬汁就了!明明牛肉一點都不會過鹹的,這蝦子卻鹹到個不行!真是詭異...雖然蝦肉本身很不錯、又脆又香,但是實在太鹹了,所以這道算是小豬不滿意的菜色之一,以後也不會想要點這種菜來吃了!美國嘛~~當然還是要吃又香又嫩的牛排囉~~~

因為實在是太美為了!所以我們隔了幾天又跑去光顧,這次就吃了不同的料理,同樣讓人有驚喜的感覺,等相片整理好再分享給大家!剛好有住在這附近的華人或是有機會到這附近的兄弟姊妹們,一定!一定!一定又來試試看這間餐廳!小豬超級推薦!愛吃牛肉一定要點這到慢火烤牛肉!絕對讚的啦!!XDD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