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世界盃足球賽終於落幕了,在席丹精彩的頭鎚換得一張紅牌之後,義大利在最不擅長的 PK賽中五球全進踢垮法國抱走冠軍獎盃。睽違二十多年的冠軍,應該是令義大利球迷無比欣喜吧?



其實無論是法國或義大利,我都很喜歡,所以那一隊贏小豬我都還蠻高興的,只不過或許是因為席丹令人驚訝的演出、也或許是因為難得的用PK決勝負、法國三位明星球員全都不能踢PK,總覺得看完之後心裡一直沉沉的,好像有點不是很滿足...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席丹大叔那記頭鎚(不是槌球...是鎚人的那個)還真是精彩,看來"他到底對席丹說了什麼?"應該會是最近熱門的話題之一吧?聽轉撥員說席丹之前也有過類似的情形,從背後頭鎚了沙烏地阿拉伯的球員、同樣紅牌出場。看來...席丹大叔的鐵頭真的是兇器...(XD)。就這樣提早下場結束了最後的球賽,真的是令人說不出話來...唉...。



席丹與紅牌.........Orz

真是無言...看到有人倒在地上還覺得奇怪,replay之後就知道慘了...看到裁判掏小本子出來,小豬還是忍不住叫了出來...!這...大概是今年世界盃最精彩的一個插曲吧!?

托老公的福,找到席丹的頭槌三連拍!


資料來源是路透社,順便連結一下中時的相關文章:
路透社分析:義大利污染了世界盃決賽
Game Is Over

這兩篇內容偏向法國,義大利支持者慎入。
我對比賽的結果沒有意見,先動手的就是要承擔結果,無論結果為何、無論對方說了什麼。如果不是砸錢在比賽上的人,我想應該不用太傷心(笑),比賽就是比賽,結束之後一定有人開心有難過,在這次比賽裡我看到了很多溫暖感人的鏡頭:Zidane跟Figo的擁抱、Lehmann和Kahn的神乎其技、阿根廷的6:0和心碎的眼淚...一切的一切,都很美。


法國的守門員Barthez,我蠻喜歡他的...雖然這次五球全都沒擋下來就是了...Orz   右邊是Sagnol,嗚嗚...我對這種畫面沒抵抗力...T_T


羅馬的群眾。兩個隊伍都喜歡的感覺其實蠻複雜的,看到高興狂歡的義大利人會覺得很高興,看到哭泣沮喪的法國人又覺得很難過...真是的...。


哭泣的法國女球迷。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看著看著自己都想哭了。

其實我想找看看有沒有義大利贏球之後在球場上剪頭髮的那幕讓大家看的...不過蠻有找到照片,如果之後有的話再貼上來吧!總之,小豬我的世足生活也已結束,暑假過了一半,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