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北卡也是一個熱字可以形容,動不動就飆到36度以上的高溫,讓中午時分的街頭顯得很冷清。這個時候除了冷氣誘人的店家之外,唯一可以在門口聚集人潮的就是冰淇淋店了。

說來奇怪,在美國幾乎我吃到的每間冰淇淋都不錯吃,只要是普通水準以上的,都和哈跟大資不相上下,在這裡,哈跟大資跟一般冰淇淋也是平起平坐的在超市冰櫃裡頭販賣的,不像在台灣感覺上如此"高級"。而像Kilwin's這種小型的連鎖冰店更是經常有著超水準的表現。愛吃冰的人到美國,一定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這種冰店巡禮囉!

小豬其實不能吃很多冰,但是在Wilmington街頭散步走著走著就看到門口人手一盒可口美味又清涼的冰淇淋,經過店門口時又被店裡頭傳來的陣陣巧克力甜香所吸引,忍不住就拉著老公往店裡頭擠。不愧是夏天!冰淇淋店的生意真是好極了!冰櫃前幾乎都是排成長列,還好店員不少動作也很快,不需要等太久。

這間店其實是以冰淇淋和巧克力為主打,除了32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擺滿整個小店面。店的外頭就是玻璃著的廚房,所有的巧克力商品都是在這邊現場直接製作販賣的。

上圖的帥哥在做一種糖蜜腰果裹巧克力的棒狀食物,原本以為他是在作香蕉巧克力,小豬興奮的拉著老公要買,結果發現這邊其實沒有賣香蕉巧克力,只好讓老公去買了一個草莓冰淇淋就結帳了。啊!真想吃香蕉巧克力啊!>"<

Kilwin's的巧克力商品真的是有夠多!從純巧克力到巧克力板、果仁巧克力、還有各式各樣食材搭配特殊形狀的都有,店裡頭還有專門讓人買來送給小男生小女生的巧克力禮盒,是作成美髮美容工具組、或是板手起子等工具模樣的,真的是非常有趣。

因為老公不愛吃甜的,小豬又很怕這些巧克力太甜不合口味,所以看歸看、還是不敢買來試一下。

不過小豬倒是對於上圖櫃子裡頭的蘋果巧克力很有興趣。美國小朋友常吃這種蘋果巧克力,看來和日本的蘋果糖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美國多半都是用青蘋果來製作,看來就是外甜內酸的,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下次小豬有嘗試到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


看看廚房裡頭那一盤盤的蘋果巧克力和其他巧克力製品。美國人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這還只是一小小間店不到一個下午的產量,人家巧克力大廠一天加起來不知道是用掉幾十萬磅的巧克力呢!真是佩服...真是可怕...呵呵!

我們的草莓冰淇淋。這是草莓顆粒口味,裡頭的草莓顆粒都很大顆很真材實料。這裡頭不只是有草莓的香氣,還有我非常喜歡的濃郁奶香,吃起來既香濃又爽口,在炎熱的太陽下搭配著酥脆的餅乾杯子一起吃,真是消暑又快活!

看這層層疊疊好像有兩球的份量,其實我們只點了一球,或許應該說一份就是這個樣子!老公說,他看店員在裝冰淇淋的時候好像不用錢似的,一直挖一直擠,挖了一球填一下、再繼續挖繼續塞,一球就變成這樣滿滿的結結實實的一大分了!這樣一份多少錢?好像是加稅後4塊美金左右吧?跟在台灣吃哈跟大資沒差太多,口味也完全不輸給他,份量倒是硬多人家一節呢!

上次看電視介紹說,這種小店都會有特殊的招牌冰淇淋口味,像是蜂蜜葵瓜子口味、或是西瓜牛奶口味之類的,好像試試看這種"特殊"的口味會是比較刺激的選擇呢!下次來試試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