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沿岸有三個海灘,其中以Carolina Beach最為有名。從Wilmington NC到Carolina Beach大約需要開上20-30分鐘的車,算是不遠的距離。北卡的夏天雖然溫度比土桑低了一些,但白天均溫也會到36度左右,加上太陽很大、白晝又長,所以水上活動非常的盛行。

我們在第一天下午吃完午餐之後就開車往海灘探路,因為本來沒有準備要下水,所以只在海灘上走走看看。可是太陽太耀眼、海水又讓人覺得溫度舒服的不得了,所以我們呆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開車往回走,先去旅館換衣服準備毛巾,再到海灘玩玩水。


乾乾淨淨的海灘,看不到任何一片垃圾,很難相信這裡是開放式的海灘,不知道有沒有人固定在清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經過了一整天眾多遊客的來去之後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海灘上真的沒有留下不屬於自然的任何物品,這真的是在台灣很少感受到的。


經老公提醒才想到,這是我們第一次"泡"大西洋的海水呢!至於跟太平洋有什麼不同??ㄟ...當然是沒有什麼不一樣啦!XD

這裡的海灘旁是一整排的旅館,感覺上在旅館裡頭應該都可以聽得見海潮聲,我是很喜歡啦!不過老公大概就會被炒到睡不著了,所以如果不好睡的人,還是找離海岸遠一點的旅館比較好。雖然旅館就在海岸旁,卻沒有看到人家把海岸圍起來當作"旅館客人專用"的活動範圍,不知道是規定不行還是本身就沒這個習慣?像墾丁海邊,很多旅館飯店都會把自己那一個範圍的海灘圍起來專供自家客人使用,如果是旅館的客人當然覺得不錯(喂!),不過如果只是經過想去玩玩水,那感覺可就不好了吧?


上面是我最最喜歡的照片!!呵呵...這種感覺得照片讓人百看不膩啊!

BTW,粉紅色的是我新買的布鞋,一雙才不到台幣1500,很可愛又便宜!後頭的小白豬是老公在日本吊娃娃機吊到送我滴!提著鞋子在沙灘上散步的感覺真的很好,即使太陽很大很烈,還是可以感受到陣陣舒爽的海風吹拂,心情大好啊!


來張閃光彈吧!XDDDDD

當我們散完步回旅館準備好再來游泳的時候,就沒有帶相機,所以很可惜的是沒能照到5.6點陽光比較傾斜時在海面上折射出的五彩繽紛。傍晚的海,是我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景色。太陽的紅黃橙紫加上海水的深淺藍綠,總覺得全世界最美好的色彩都在這裡了一樣!

離開海灘,一旁的公廁就有附設免費的沖洗設施,就算不是住在附近,也可以在這裡把海水和沙子沖乾淨、換上乾淨衣服再離開。回到旅館在從頭到尾洗了個乾淨的澡之後才發現,就這幾個小時的太陽,已經把小豬曬黑啦!!!嗚嗚...肩膀和脖子還有大腿都變成兩截的,總覺得這樣的太陽就算擦再多防曬乳都沒有用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