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介紹了曾經獲選為最佳餐廳的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那就一併介紹一下幾乎每年都會得獎的ELIJAH'S餐廳吧!這間ELIJAH'S餐廳就是我之前說過大排長龍非常受歡迎的一間餐廳,餐廳牆面上裝試著每年得獎的獎狀,有最佳海鮮、最佳燒烤、最佳菜餚等等各式各樣的榮耀。我們晚上去吃得時候已經是將近9點鐘,照樣人山人海。大概也是因為外頭正下著"午後雷陣雨"(沒錯!是午後雷陣雨,的確天也才剛剛暗下來而已...),所以人都被關在餐廳內出不去,我們也等了幾十分鐘才有位子。

ELIJAH'S餐廳最有名的還是以海鮮為主,尤其是生蠔的季節更是吸引大批的饕客前來品嚐。不過我們都不吃生蠔,所以今天只是單純的來吃吃有名的店、品嚐一下之後就很難得吃到的海鮮了!


ELIJAH'S的氣氛很好,是一間感覺非常歡樂的餐廳。我們有帶照相機,服務生都會主動的詢問是否要幫我們拍照;在這裡辦聚餐的家庭也不少,當然也有很多人在吧台喝酒配生蠔兼聊天,整間餐廳不時傳出歡樂的笑聲,感覺真好。

上圖是餐前的麵包。說實話,小豬對於美國餐廳必備的餐前麵包真的很頭大!如果不好吃就算了,好吃的話一吃就停不來,常常主菜還沒上我就已經半飽了!真是令人又愛又恨!我跟老公每次被麵包撐到的時候,都會很想叫服務生來,把點的菜退掉、直接結帳走人算了...Orz

ELIJAH'S的麵包還算OK,圓麵包熱熱軟軟的蠻好吃,另一個用紙杯裝的是起司味道的玉米蛋糕,鹹鹹的、很濃的起司味,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麵包就是了...。

因為再過一星期(就是現在啦!)就是我們到美國一週年的紀念了,為了提前慶祝、我們多點了一道前菜來嚐嚐。

ELIJAH'S的招牌: Crab Stuffed Mushrooms蟹肉填蘑菇。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用蟹肉泥填在新鮮白菇上再加醬料去烤,只要食材新鮮調味適當,就會是一道超級好吃的菜餚。美國的蘑菇真的是好吃,果然美食還是要取材自當地新鮮的食材才是王道!這螃蟹肉的臭臭未有比較淡一點,所以吃起來味道好多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熱度沒有很高,不知道是不是事先做好的...@@

來張切面圖!看到那厚厚的蘑菇肉沒?結實有彈性、水分夠又不會軟爛,就是新鮮又好吃的蘑菇才有的口感。不過蘑菇新鮮與否真的很重要,一旦多放了一天、味道就會出現巨大的落差,臭味會跑出來、口感也會變差,所以進口到台灣的蘑菇通常都不是很好吃也是因為保存期限太短的緣故。


主菜的
Mixed Grill總和烤海鮮,今天是鮭魚、鮪魚和蝦子三種,嗯...新鮮是新鮮啦!不過每次吃美國的海鮮都會覺得美國人真的是亂沒創意的!海鮮就不出鮭魚鮪魚鯛魚Mahimahi Catfish蝦子螃蟹生蠔龍蝦或貝類這幾種,煮法也就是烤的炸的頂多水煮或炒一下,不像台灣或日本,隨便數一數都有青花魚虱目魚秋刀魚紅新娘烏賊小卷章魚一大堆選擇,無論是煮湯清蒸三杯宮保都好吃得不得了~(所以啊!阿邦...其實台灣的食物才是最好吃的啊~T_T)

這次吃海鮮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點鮭魚的時候還可以選擇熟度,跟牛排一樣要幾分熟可以自己決定,真是有趣極了!我點了Mid(五分熟)的鮭魚,軟軟嫩嫩的還蠻好吃!倒是鮪魚就是烤到全熟,肉都變硬了...可惜可惜。蝦子的話調味算不錯的了,不過比起中午吃的小好多喔...呵呵!

不知道是點錯還是怎麼的,總覺得這份主菜並沒有連年獲獎的水準,吃起來並沒有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反倒是中午吃的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比較得我的心!雖然烹調方式差很多啦...餐廳氣氛也很好,不過還是覺得有些不滿足!>"<  以後還是要記得,要認識一間店還是得從他們的招牌料理著手才行!既然人家是似乎是以生蠔聞名的,還有一個名為"生蠔吧"吧台,那最好吃的應該還是生蠔料理吧?(話說...那我們可能就不會來這了...= =)


老公點了沙拉和湯,沙拉普通普通,這道 Carolina Chowder科羅來那風味巧達湯到還不錯。濃濃奶油風加上蝦肉蟹肉等海鮮肉塊,味道蠻鮮的。配上烤得焦香的麵包塊一起吃,口感和香味都絕妙!

這一餐吃得很晚,到了十點多才離開。原本還想要點一份傳統風味的蘋果派來嚐嚐,不過前面這些料理就把我們打死了,根本沒有空間裝蘋果派,最後只能抱著遺憾離開...嗚嗚...每次都是這樣!除了專程去吃甜點以外,我老是沒有肚子裝甜點,夠悲哀的...>"<

店家資訊:
ELIJAH'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