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我跟老公在社區外頭散步,想到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回去土桑,就又開始捨不得了!看看這些又高又大的綠色樹林,雖然在土桑的公寓也能看到不少綠樹,但是一般外面的景色還是黃禿禿一片,房子當然也不像這邊這麼美囉!

啊...我真得很喜歡北卡哪!光視窗外的綠色就能讓我覺得心情舒暢!老公一直覺得我怪怪的,為什麼這麼喜歡這裡、喜歡這一片看起來都一樣的綠色,哈!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大概是我從小就常跟家人去山裡頭露營、也曾經在山上住一年的關係吧?所以只要在這種綠油油的環境中就覺得神清氣爽的!嘿嘿...


06-07-29散步02
這個季節整個北卡幾乎都開滿這種小花!有白的和粉紫色的兩種。沒有香味、一長就長滿一整樹,滿滿的很有氣勢!不曉得這小花樹叫啥名字?不過真的蠻漂亮的。


06-07-29散步03


剛到Greensboro的時候,這裡剛好是上面那種花的季節,一樣是整個城市開滿這種白色的大花。我只知道這是山茶花的一種,!不過詳細的名字就不曉得了。Greensboro的市花是粉紅色的山茶花,!不知道這種白色的山茶花是不是他的親戚?

06-07-29散步06

逛到別棟公寓前時,看到這隻黑白喵!本來只想偷照他一下的,沒想到他竟然在我們一叫他之後就跑過來啦!

06-07-29散步07

好個親人的貓!身體很乾淨,雖然沒有項圈,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像有人養的。叫他之後他就跺著腳步走過來,好有氣質的感覺...

06-07-29散步08

他比較喜歡我老公,應該是母貓...哈哈!

因為我一直照她,所以她都不過來給我摸,直到我放下相機她才肯靠過來一點。

這隻貓真的很怪,載我們腳邊晃一圈之後就跑去草地上磨蹭她的臉,然後咬了幾口草,又我們移動了幾步,接著又重複載草地磨蹭的動作...誰知道這是啥意思啊?@@

跟貓咪說再見之後,我們就慢慢晃回公寓去了,北卡的夏天白晝長就有這個好處,下班可以散步、吃晚餐前吃晚餐後都可以散步、假日更是只要在晚上9點前都是可以輕鬆散步的好時機!我想我之後一定會很懷念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