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豬在吃一種ACTIVIA優格,添加比菲德氏益菌、強調能夠幫助消化系統的運行,順暢身體的排泄機能。愛嘗鮮的小豬趁著特價的時候買了一組四盒來試試看之後覺得挺不錯的,之後就開始持續只吃這家的。

Activia01


其實在台灣這種訴求幫助消化、低熱量、甚至是有助於減肥效果的優格,比起美國實在是多很多!在美國,優格就是優格、是一種點心、一種製作甜點的材料、有全 脂和低脂低糖的選擇、口味多到有數十種選擇,從基本款的草莓藍莓到桃子香蕉棗子萊姆香草巧克力蛋糕或是各式各樣的混合口味都有!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美國口味 的優格,因為低脂低糖的選擇都是用代糖去代替,我個人吃代糖會噁心!但是全脂口味的又常常太甜,所以我都偶而拿來作甜點時才會使用。

不過這個ACTIVIA的味道和口感吃起來就比較像接近台灣的優格,他是低脂優格不過沒有用我討厭的代糖,口感很綿密、不會有美國優格普遍常有的水脂分離的感覺。 而且他的果肉蠻多也蠻新鮮的,吃起來感覺很不錯!

Activia02

來張營養價值表!他的熱量並沒有比別牌的優格少,反正這本來就不是要吃減肥的所以我不介意。

這是一次八盒的包裝,草莓和藍莓口味各四盒。如果單買四盒的話,口味選擇就比較多,總共是六種口味。他的容量很小,一盒才113克而已,超級少!一次八盒裝售價大約是4.5塊美金,四盒裝大約是2塊。還有16盒裝,沒看過所以不知道多少錢就是了!

Activia03

外面紙盒的卡榫設計,這個卡榫設計得很好,簡單又好用!只是把紙外盒切割上兩個長ㄇ字型,再把他往內塞到優格盒子的上蓋下方,自然就會把裡頭的優格卡住,完全不會掉出!


向上圖這樣把卡榫拉開來之後就可以輕鬆的把裡面的優格抽出來了!


一組八盒,草莓和藍莓交錯放,不需要因為想交換口味而兩排全拆,真是貼心!

Activia06

最後當然要來看一下裡頭香甜爽口的草莓顆粒囉!

我個人偏好草莓的口味,因為吃了兩個星期從沒吃過草莓有任何比較軟爛或是水水的感覺,倒是藍莓的偶而會有皮很硬、果肉水爛水爛的口感,吃起來頗噁心!

ACTIVIA優格強調連續每天食用一盒優格,兩週後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消化系統的順暢,尤其是以經常外食、作息不正常、腸胃消化吸收不良的人更為有效。我個人是覺得蠻有用的,其實不需要兩個星期、我幾乎每天吃每天都會很正常而輕鬆的代謝!因為我不喜歡一早就吃冰優格,所以通常都是在下午茶時間吃個一盒,解饞填肚子!加上他又小盒、所以就不至於攝取到過多的熱量。

我真的覺得順暢的消化和代謝系統對人體非常重要,如果可以在三餐飲食中就注意到多攝取纖維質、維生素和水分,並且加以用運動來調節身體的機能,其實就算不吃這種輔助食品也一樣可以活得健健康康!但是如果三餐不得已都需要外食,或者是必須作辦公桌、沒有時間運動的上班族,真的就需要藉由一些輔助的食品來幫助身體代謝。

我在台灣的時候比較不常吃優格(因為太甜了),我偏好吃益菌粉或纖維素來幫助身體循環,這些在藥房、美妝店都買得到,因為小豬有個"有機婆婆",所以我都只吃婆婆認可(許可!@@)的有機菌粉和纖維素,效果當然是很讚的!到美國之後就只能自己多注意均衡、自己找替代的食品來吃,而這款ACTIVIA優格,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選擇囉!

台灣的朋友就幸福一些,這種口味和取向的優格在台灣到處都是,只要仔細比較營養價值表、不要選擇太甜熱量太高的種類,就可以輕鬆照顧自己的腸胃囉。

ACTIVI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