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還債!從任性喵貝比、和甜蜜天使那接到的100個超長問卷,本來真的很想裝死當作沒看到,不過已經累積到三個人點名了,不寫好像說不過去,所以就來交卷囉!

100個問題遊戲規則
◎ 回答100個問題
◎ 回答完必須找十個人和你一起參與這遊戲
◎ 如果這點名者已完成這遊戲,則不可重複點名

←←←←←←←←←←←無言的分格線→→→→→→→→→→→


1. 你的中文名字: 光光的小豬
2. 你的英文名字:  Virginia
3. 從小到大的綽號: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綽號,高中以後就叫Fish,跟老公在一起之後變成光光的小豬。
4.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目前是羅素華生
5. 你現在穿著什麼:  灰色的連身睡衣
6.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沒有
7. 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是問手機還是電信業者?手機是Vodaphon,電信公司是T-mobil。
8.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飯後甜點的黑糖口味宜蘭餅
9. 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天藍色
10. 蜜月想去哪裡:  我可以說想去法國嗎?老公~~XD
11. 現在天氣如何:  熱!土桑的夏天即使是晚上也還是熱!
12. 上次的最後ㄧ次是跟誰講電話:  這是什麼文法?跟我老公啦!
13.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眼睛
14. 今天過的如何:  早上逛街晚上要朋友來家裏晚餐,超充實!
15.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這題真籠統,我大概可以列個一百樣食物名稱出來吧!= =
16.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光光的小豬 Virginia 小黃瓜~小黃瓜~
17.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不習慣喝酒
18.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大學時代在中盤商書店
19. 上一科考什麼:  英文
20.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柴犬、八哥、黃金獵犬、拉布拉多、或是任何混種中大型犬。
21.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什麼:  豬血糕
22. 晚上幾點才睡覺:  12點以前
23.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都不想,當我自己就好了。
24.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同上
25.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沒耶
26.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太多了...一時想不出來!XD
27.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裸奔
28.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她做什麼:  老公!帶我去拉斯維加斯再結一次婚吧!
29.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沒有特別偏好
30.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很好吃很好吃的日式家庭餐廳
31.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老公
32. 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大學的時候...這種落後的東西很久沒完了!哈!
33. 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旅行。是存在於我們血液中的因子
34. 什麼讓你開心:  很多事都可以讓我開心
35. 生日:  11/3
36. 戴隱形眼鏡嗎:  很少
37. 兄弟姐妹跟他們的年紀:  兩個妹妹,一個小我三歲一個小我九歲。
38. 你的學校:  PIMA
39. 你喜歡做什麼:  這是啥鳥問題...作我喜歡做的事= =
40.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這是問題嗎?   我生命中貴人很多,每一個建議都很珍貴,比不出高下。
41.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高中之前有得過作文和美術的獎,之後就沒了。
42. 將來想要當什麼:  光光的小豬
43. 近期的目標:  這學期的英文課要拿A+
44. 最喜歡的音樂:  好多~古典樂、輕鬆的流行樂、民歌、動畫配樂等。
45. 最喜歡的電影:  刺激1995
46.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BR的經典款香水
47.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老公的味道
48. 喜歡跳舞嗎:  喜歡但是不會可以嗎?
49.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會~
50. 生過最大的病:   都是感冒
51.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忘了...不少就是了= =
52. 做過最笨的事:  就是每天都在作笨事
53.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嗯...胸部再大一點?腳再細一點?(被毆)
54. 宗教信仰:  睡覺
55.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很好啊!我們家老公和阿涼都很適合~。
56. 代步的交通工具:  車子
57. 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鳥問題  該上的時候上
58. 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喜歡的盒玩和布偶、風景明信片。
59.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XP的藍天綠地
60.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料理東西軍...而且要吃得到才行!!!
61.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  作善事的定義是什麼?
62. 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好像沒有
63. 上一樣在網路買的東西是: 
64.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空白頁
65.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穿得好看就好
66.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同上
67. 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抱怨
68.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忘了...
69.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一隻名叫老公的大狗
70.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昨天,我太愛哭了...大概一個星期要來一次吧!= =
71.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痾...好久不見!
72. 最想學哪種語言:  法文和義大利文
73.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沒特別愛,所以沒映像。
74.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同上
75. 相信有鬼嗎:  相信
76.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爆的店:  沒有,喜歡並不一定就要刷爆信用卡啊@@
77. 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喜歡
78. 最不希望哪種死法:  非自然老死都不喜歡
79. 最喜歡的運動:  散步、小豬流瑜伽
80. 最要好的朋友:  老公、涼、汰、和會傳問卷給我的傢伙們!XD
81.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打電動、看漫畫、抱老公、跟阿涼或汰聊天
82. 都看什麼雜誌:  服裝、美容...最近很少看。
83.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沒參加過= =
84.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七彩霓虹花邊蕾絲外加閃爍亮片...這樣可以嗎?= =
85.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IHOP...這好像不是速食耶!@@
86. 最近的口頭禪:  真糟!
87. 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大無敵/魔動王
88.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水果醋飲料
89. 最喜歡的漫畫:  太多了...數不完。
90. 有被騙錢過嗎:  沒有
91. 用哪種信用卡:  Chase
92.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玩遍世界
93. 自己的座右銘:  開心就好
94. 在大庭廣眾下無聲的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不怎麼辦...裝死就是了
95. 最讓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國小三年級的山居生活
96.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沒有注意耶@@
97. 現在累不累:  不會...只是問題很鳥文法很差要花時間理解讓人無奈了點...
98.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三個"好朋友"都傳給我了!XDDD
99.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問題很鳥文法很差作這分問卷的人太閒...那你覺得如何?= =
100.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沒有!想寫的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