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我們的電影欣賞會晚餐時間,開了小狐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土產"熊咖哩"來吃,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過熊咖哩?嗯...還真是神奇的味道呢!

在寫試吃心得之前,要再次謝謝小狐!這罐熊咖哩是我們上次回台灣的時候收到的,從日本飄洋過海跟著到了台灣和美國,一直倒這一天才算讓我們覺得"是時機"去打開他了!所以藉著熊咖哩,我們又讓美國人驚異於亞洲人什麼都吃的本事!(笑)不知道面帶微笑的吃下熊肉的D那時心裡在想啥?哈哈~



熊咖哩罐頭,還寫了"熊出沒注意",真好笑!



背後的產品成份標示。吃完了才想到要回去照罐子,可憐的小豬還得去從垃圾桶把罐子撿出來...哈@@



看清楚,真的有熊肉吧!?
沒想到北海道的熊牧場不只有觀光功能,還可以拿熊肉來吃,真佩服這些生意人的頭腦!



打開來直接加熱或微波就可以吃了,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的。一罐400公克大概可供三~四人食用吧!



真的有薄薄的肉片耶!熊肉喔~XDDDD
肉份量不多,一整個罐頭裡大概只有4.5片肉片。
熊肉吃起來味道頗像牛肉的,不過我覺得他很騷,就像是羊肉那種騷味一樣,肉本身沒有特別有味道、口感也跟一般牛肉差不多,但就是那個騷味我不喜歡,或許是因為我對騷味比較敏感的關係,老公他們是覺得跟牛肉差不多啦!

可能是為了要蓋過熊肉的騷味,所以咖哩本身香料味特重的!重到讓我覺得不是很喜歡、不太協調的感覺。味道基底本身是甜的,不過香料和辣味很重,所以味道感覺是分離的、又甜又辣,很難形容。我其實還蠻喜歡這熊咖哩基底的甜味的,只是香料重不合我胃口,或許喜歡口味重一點、辣一點、或是香料多一點的人會比較欣賞吧?

去過日本這麼多次,我還未曾到過北海道呢!聽著大家說北海道多美、薰衣草多漂亮、熊牧場多臭...每次都讓我心癢難耐、超想去的!等回台灣一切都上軌道之後,再凹老公帶我去北海道玩,倒那時候說不定大家都會收到一罐我送的熊咖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