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們又成長了一個階段,因為不肖媽咪最近更新進度不一,所以練白和漆黑也比預計的晚長大,不過說實話,後面的水滴模樣我都不是很喜歡,所以根本不及著讓他們長大就是了。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XD

練白開始越來越有米奇林的樣子了,整隻軟綿綿白呼呼的,活像疊了三圈的白色輪胎再長手腳出來,至於漆黑,也開始有蝙蝠的樣子了,長出翅膀、開使用飛的、睡覺的時候也變成倒掛姿態。

我最近比較少花精神在他們身上,很久沒進水滴官網也很少去串門子、撿種子了。其十部只是少花時間在部落格小玩意,我連用電腦的時間都變少了!新學期功課比較忙,要花在閱讀的時間也比較多,偏偏自己又幫自己找麻煩、挖了一堆想看的原文小說來整自己,所以結果就是連網誌也時常沒能按時更新了。

不過其實心裡頭倒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反倒是多了很多時間給自己、給不同的娛樂、給更多我想作而且可以做的事情。雖然有時候明明有時間寫文章,但卻被我拿來看書、聽音樂、跟老公蝦混、或是作一些以前不會去做的事情,會覺得有點不習慣、也好像會有點心虛,不過這樣的感覺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總之我還是慢慢寫、慢慢養,等這兩隻小的長大之後就來養三代目的紫帽子好了!老天保佑這兩隻小鬼以後變色不要給我變出亂七八糟的顏色或花紋就好了!什麼黑色、紫紅色、斑點、長毛有的沒的,最好都不要有~>"<

懶得幫他們照相,請自行到右下角去看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