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家裡請客,因為還少了一點東西、我又在廚房忙,就請老公幫我跑一趟超市當採買。沒多久,老公回來了。除了手上幾個超市的塑膠袋之外,還多了一份送給老婆的禮物。



粉紅色的漂亮玫瑰花。不曉得是什麼品種的耶,但是真的很漂亮、顏色很粉嫩。



包著外包裝袋的樣子。看起來很平凡吧!



照顧方法。看來只要適當的陽光和水就可以了,適合我這個笨手笨腳小白痴。



拿掉外包裝的玻璃紙,就是這樣一盆玫瑰。好幾朵花苞還沒開,正是時節呢!



一朵盛開的和一朵剛開的玫瑰,好小朵喔!不知道是不是迷你品種?



花苞。期待這幾天都開出花來。土邊還有一個小標籤寫著她是在加拿大種植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特別?

其實我是那種不是很喜歡被送花的女生,因為切花的保存期限不長,要我看著一束束漂亮的花朵凋零枯萎,真的是會很捨不得;我又不喜歡乾燥花,覺得難保存又不若鮮花好看,所以收到花的時候常常都會高興中帶著些許困擾。

但是相對的,我也是很喜歡收到花的女生!因為那代表著一份驚喜、一種在乎,尤其是電影電視上經常出現的那種:"老公下班帶一束花送給老婆的情節",總是能夠讓我覺得感動。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喜歡這種被關心呵護的感覺,但是又不愛看著送自己的鮮花枯萎,呵呵...女人真難搞吼~

所以我覺得我們家老公就很聰明,這漂亮的粉紅玫瑰可不是"一束花",她是"一盆花"哪!!又漂亮又有氣氛,而且還可以放在家裏當盆栽、還能滿足家裡老婆想種花花草草的念頭,經濟實惠真是一舉數得。男生們要學學~女生也要偶而提醒一下笨笨的另一半!(笑)

說實話,嫁到這個老公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好命。衣食無缺又被寵得跟什麼似的,他總是能夠盡可能的滿足我的想要,夠體貼也夠浪漫,雖然偶而會遲鈍一點點,但是因為夠聰明,所以一點就通。實在是找不到什麼好挑剔的了!就因為我們之前買菜的時候經過花鋪,我偶然提起說"我很喜歡西方社會送花的感覺,因為他們不是只在特殊日子送花,平常想到就會買一束簡單的花朵來送老婆送家人,代表著一種貼心、一種隨時存在的在乎,而不僅只是對於【節日】應盡的義務"老公聽進去了,也放在心裡了,所以當今天他自己去買菜的時候就想到我的話,也帶回了一份讓我感動好久的心意。

我真的很欣賞在西方社會送花的方式。跟台灣的花束不一樣,在這裡買花重點就是花本身,沒有多餘的包裝、沒有陪襯的滿天星或其他綠色花材樹葉、沒有大朵的塑膠緞帶花,就是透明玻璃紙包著花、一束簡簡單單的送到對方手中,就像心意本身一樣,簡單、真誠而直接。當然,如果想要更講究一點,還是可以要求加點裝飾,不過我覺得這樣簡單的方式才更讓人欣賞。

我們家老公常送我禮物,不過送花倒是不頻繁,記得以前還說每次交往紀念日都要送單隻的玫瑰,看交往幾年就送幾隻,不過後來也都...哈~那就把今天這盆花拿來補前幾年的分吧!順便多開一點,把後幾年的分也都一起開下去吧~XDD

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我會努力把這盆花養得漂漂亮亮的,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快樂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