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寫GODIVA了,不要罵我喔!因為他最近正好出新口味有特別活動咩,忍不住就給他買下去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希望有,這樣就不會有人吃不到來唉了~呵呵!

其實我對GODIVA並沒有太多研究,也不清楚他本來有多少口味、哪種經典之類的,我只是跟老公一樣喜歡黑巧克力、然後特別偏好混和堅果類的巧克力、同時愛嘗鮮罷了!所以說看照GODIVA的最新Gold Collection巧克力目錄,我也分辨不出來是不是全部都是新口味就是了...@@  如果說目錄上得都是新的,那他這次就可是一口氣推出27種不同的新口味呢!(不過如果靠是我的記憶來看,大概只有15種是我真的沒見過的新口味/造型吧?)

並且,從這個月一直到11月底,GODIVA還推出新口味買一送一的活動,每一週會有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可以買一送一,像這週就是老公最愛的黑巧克力口味活動期間,花同樣的前可以拿到兩份巧克力,划算很多。看準自己喜歡的巧克力活動週再下手,就可以省下不少銀子囉!

上星期我們買了4+1顆巧克力回家,多的1顆是當週買一送一的三日月造型牛奶巧克力。買的時候是用紙帶裝的,回家之後把他裝進舊的盒子裡頭比較好照。



四種不同種類的巧克力,分別是左上的Raspberry Star/小紅莓星星;右上的Open Oyster/蚌造型的牛奶巧克力;左下的Praline Crescent/堅果三日月(弦月);以右下的萬聖節限定南瓜造型巧克力。

一個一個介紹。

第一個吃的是買一送一的Praline Crescent,忘了照他等等再去補照一張。

外層是牛奶巧克力,內餡則是光滑柔細的堅果泥,我很喜歡堅果泥的部份,不過牛奶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了。



接著是Raspberry Star/小紅莓星星。

白巧克力包著小紅莓果醬,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味道算是剛剛好。小紅莓果醬給人的很清新,跟味道不重的白巧克力很搭。但是吃起來就比較沒有像吃黑巧克力那樣有豐富而多變的口感,對我來說的滿足度也不若黑巧克力或堅果類巧克力來得高。



Open Oyster/蚌造型的牛奶巧克力。

也是用牛奶巧克力作蚌殼的造型,中間填入堅果巧克力。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做得好細緻喔!





這個角度的蚌殼好漂亮,讓人拿在手上捨不得吃。吃起來味道跟Praline Crescent/堅果三日月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都是巧克力加堅果。不過這個蚌殼的部份吃起來脆脆的,跟中間軟質的堅果巧克力形成對比,口感比較好。



最後是南瓜巧克力。

我還沒吃,單純是因為季節限定加上聽說銷路超級好才買一顆來試試看的。店員說裡頭是包著南瓜泥,我想我們家那個對南瓜沒好感的老公是不會想吃的,等我這幾天吃過之後再來補文吧!

11/14 補充試吃感想!...............................不好吃
外面是牛奶巧克力、裡頭是南瓜泥加肉桂粉,我實在吃不慣,所以只能說這巧克力味道真的很怪~>"<  還好是萬聖節限定,哈哈!


話說回來,這個南瓜造型真是好可愛!我會很捨不得拆包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