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

我們這個星期假日都在忙搬家與買家具,整天都在新家和外頭跑,沒有什麼時間上網、也不太有空更新網頁或回留言。雖然消失了幾天,不過我們都很好,搬家也算很順利喔!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裡可能要暫時空窗個一段時間!因為我們這兩天要正式搬進新家了,但是新家的網路要一兩個星期之後才會好!所以小豬可能連上來看留言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新家附近有個萬坪公園可以逛、雖然家裏頭有個47吋的大電視讓我可以看到吐,不過要有段著實一兩週斷網路的生活,還真的令人有點不安。這跟上次回台灣又不太一樣,在台灣至少還有撥接呢!呵呵... >"<   所以,這段時間歡迎各位隨便坐坐,有時間我也會囤積一些文章,等可以上網時再貼上來。

希望大家這段時間一切平安順心,等新家網路好之後,再來分享搬家的心得與好吃的食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