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小豬公去看電影,因為時間不夠多,所以我們晚餐就在小豬公公司附近隨便找間店解決,六本木大樓靠近朝日電視台旁有間印度料理店,剛好想吃咖哩的小豬就妹吸引過去啦!剛好因為日本上班族都比較晚下班,所以六點時分店裡頭還是空無一人,可以讓我們快點吃快點去趕電影場,所以當初只是抱著"隨便找一間可以快點吃完的店"的心理走進這間印度餐廳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的還撞出了一間美味的餐廳呢!
因為沒有很餓加上時間不多,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咖哩跟一份印度烤餅,但是兩樣都好吃極了,讓人開始期待之後正式來品嘗的機會呢!


 

雞肉番茄咖哩。

咖哩本身是用番茄糊當底,加入新香料調製的,雖然很香但是沒有辣度,番茄味的咖哩醬汁十分順口,溫和甘甜帶酸味的口感加上辛香料的特殊香氣,讓我非常重意! 而且有趣的事,裡頭的雞肉除了柔軟多汁之外,還有經過特殊的處理,讓雞肉本身帶有些許的辣度,但是卻沒有影響到醬汁。 所以,帶有辣味的雞肉配上一點都不辣的醬汁,吃一口辣辣的雞肉在配一口溫和酸甜的醬汁,整體口味充滿著莫名的和諧與豐富。


小豬公點的烤餅是店內的推薦菜單,裡頭包了花生與葡萄乾,味道偏甜,夾心中的核果香味十分迷人,即使不沾咖哩食用也稱得上是很棒的烤餅,而且絕對可以單獨享用。 烤餅本身柔軟與彈性兼具,雖然烤得外表香蘇,但是裡頭卻QQ軟軟的,一點都不會乾巴巴,就是好吃!


原本沒打算照相的,吃了一口才發現不照對不起自己,所以裝到自己的盤子上來照一下,簡簡單單只有一塊餅一份咖哩,卻讓我們吃得連連點頭滿臉幸福。XDDD

下一次一定要來好好的吃他一次,真的吃到了以後再來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DIYA 印度料理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ヒルサイドB1F
03-6438-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