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的舊家那邊測試了自動轉址的服務,這個好東西來自於艾瑪的介紹,和我們家老公的三催四請(他一直很不能理解為啥我要兩邊都貼文章~呵呵),而製作這個自動轉址服務的是智邦生活館的工程師,真的很謝謝!!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一個自動轉址方式,無名免費會員也可以使用,只要連結到轉址頁面、輸入開頭問候語、新網址、結尾問候語,再按一下粉紅色的產生鍵,就可以在步驟2的欄位中產生出一段語法。

複製語法之後到無名舊家開新文章並且貼上這段語法,之後任何人只要連到舊家,就會跳出一個小視窗詢問是否要直接轉到新家去了,簡單方便!

記得在步驟一的地方有一個欄位是詢問使用者是否要轉頁,這個地方記得要勾選起來,要不然成功轉頁之後就很有可能連自己也回不了無名舊家囉!

如果有勾選詢問是否轉頁,那到訪者就可以選擇前進新網址或者是取消,選擇取消的話依然還可以在舊頁面瀏覽,不過每次只要一回到首頁就會再詢問一次。

現在不只是搬家輕鬆方便了,連搬好家以後都不用費心昭告天下,直接連個自動轉址,就可以讓所有人都可以找到你的新家喔!目前我測試了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如果有人發生什麼錯誤訊息的話請再留言跟我說一聲囉!

再次謝謝製作這個轉址網頁的智邦生活館工程師和艾瑪的分享。


簡簡單單自動轉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