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JR新宿車站南口前,送走拖著行李箱趕搭成田EXEPRESS去機場的小豬公。在票口呆了一下,確定他順利上車之後,我慢慢的回頭往大江戶線的車站走去,時間還太早,連讓我逛街打發時間的店都沒有開,只好乖乖坐車回去。


 

今天是小豬公出發往紐約的日子。從今天開始,我們要開始一段從交往到現在最長一段的分離時間。在此之前最長的分離時間是10天,小豬公去美國面試的時候。


想想,我們從交往到現在一直都是膩在一起,除了一次我的員工旅遊之外,無論是出國出遊幾乎都是一起行動。不知道旁人怎麼看,但是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我對於遠距離戀愛沒有好感,對小別勝新婚也是興趣缺缺,從來不認為真正的感情是需要偶而分開一下才能有再次重逢的新鮮感。所以每一次要跟小豬公分開個幾天,就真的會讓我很不自在。


這樣講起來,我就覺得能夠和在這一點上有共識的他結婚,真的很棒。所以我們家不會出現什麼單身赴任或是因為什麼需求所以分隔兩地生活的狀況。只是難免還是會有像現在這樣,他去紐約,我回台灣一陣子再過去找他的狀況。


小豬公這趟行程會在紐約呆到11月中,小豬我則會在月底回台灣,在11月初飛到紐約和他會合,再一同返回日本。一個半月的時間說快其實真的一下就過去了,但是不知道爲什麼,我卻覺得今天實在是漫長的可怕。


或許是因為早起,或許是因為今天得趁百貨公司打折採購家用品,或許是因為忙著整理儲藏室,或許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或許是因為剛好沒人在線上陪我聊天,或許是因為天太藍太陽太大,或許只是因為自己知道還要再過46天才能睡在那個人身邊。


感覺上時間一下子多了好多,少了午餐後固定會接到的電話,沒有人回家一起吃晚餐,我連飯都不想做了。不過這樣不行,沒有乖乖吃飯一定會被罵死,所以還是要維持正常作息。只是,自己很清楚,少了一個人在身邊的正常,就跟忘了放鹽的晚餐一樣,吃不死人,但是索然無味。


倒數46天,我好像太誇張了,但是真的很難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