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 Cooking Studio的課程上了一陣子了,12堂的料理課程在去年年底終於上完,現在只剩下麵包的基礎課程。冬天小豬很少出門,去上課的次數相對得也變少了,所以打算等到春天之後再來考慮要不要繼續報名料理課、或是換個方向去上蛋糕課程。

最近多少都覺得有點懶,ABC的課程價格真的不便宜,成品雖然說普遍來看都不差,但是總會覺得是不是應該去其他教室也上上看,要不然就乾脆學點其他東西來玩好像也不錯,心中還在掙扎著,需要一些時間考慮~^^

進入2009年後到今天,我只上了3堂課,兩堂是麵包、另一堂是one day lesson的巧克力派,今天先來寫我覺得很不錯的麵包部份。

(35)豆乳ビーンズ

豆乳ビーンズ = 加了豆乳的麵體配上煮得甜甜軟軟的黑豆,上面覆蓋一層杏仁粉和奶油、蛋汁拌成的奶醬。



(35)豆乳ビーンズ

因為加了豆乳,所以麵體本身非常柔軟溼潤,揉麵時很黏手,不過烤好後粉好吃,黏手也是值得的^^

加了黑豆後的麵團,要稍微處理一下讓黑豆都跑到麵團上面,被黑豆撐得薄薄的麵團薄膜、還有稍微露出頭的黑豆,都讓麵包顯得十分可愛。麵體本身沒有太重的味道,所以上面略甜的杏仁奶醬也讓味道平衡而有變化。



(35)豆乳ビーンズ

一次做好幾顆排排隊照個像,好可愛!之後我想改成用大納言紅豆、醃漬柳橙皮、或是葡萄乾等水果乾來做做看,應該也會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