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重複一次,其實我本來對於迪士尼樂園的復活節是沒什麼興趣的!(笑)不過這次迪士尼之旅讓我對復活節活動充滿好感,以後還會想要挑選復活節時期再多來幾次。復活節的主題向來都是白兔和彩蛋,迪士尼熟悉的角色要不變身為彩蛋裝飾、要不就帶上白兔耳朵;愛麗絲夢遊仙境因為有隻白兔兒,更是成為復活節活動的主角。

P6250706

大門口花圃的兔子與彩蛋。

 

 IMG_2976

商店櫥窗中是各個角色的彩繪彩蛋。

整個裝飾特色就是春天、繽紛、活力四色,粉嫩的黃綠藍紅、鮮豔的色彩與圖形組合,讓整個迪士尼樂園充滿一種年輕歡樂的氣氛,走進迪士尼整個腳步就會突然輕了起來,這和聖誕節或萬聖節期間的氣氛有著很明顯的不同。

 

復活節遊行是我這三天最喜歡的一部分。

P6250894

好多可愛的小兔子~

 

 P6250855   

遊行的開頭就是米奇!

 

P6250887

第一天天氣不好,不過也因此不會太熱。第二天因為豬仔要玩設施而錯過佔位看遊行,所以沒有補照些好照片,有點遺憾。

 

 P6250878

彩蛋,好可愛喔XDD

 

 P6250868

復活節的鮮豔繽紛。看遊行的時候小豬仔非常開心,一直跟大家揮手,後來還有跳舞的大哥哥來跟她牽手擁抱,豬仔整個人開心到有點不知所措,好好玩。

 

 P6250865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花車是主角。復活節遊行的主題曲非常輕鬆好聽,這三天就算沒有跟在遊行旁看,只要聽到遊行主題曲響起,就讓人忍不住搖晃身體踮踮腳尖得隨著節拍往音樂處晃去,老是覺得自己有種聽到笛聲的老鼠的錯覺XDD。

這次迪士尼之旅我們還是以Land為主,前兩天都在Land、第三天有在Sea晃一下,不過也只有拍照、拿照片、跟看了一點水上秀。對豬仔來說Sea還太早了一點,她老是喊這個恐怖那個怕怕的,因此復活節的Sea我就沒有什麼能夠介紹的了。不過,雖然只有在周邊看了一下水上秀(聲音太大,我抱著豬排不能靠近去看),但感覺起來不錯哪!配合著噴水、煙火和表演,看起來十分壯觀;加上地形是大家圍著大型的湖泊觀賞,感覺上不像Land那樣需要辛苦佔位子。(我走了一圈發現即使是在表演開始後還是有第一排的位子,或許跟當天入園人數有關。)

 

最近寫文真的很慢很慢,沒辦法,我經常兩三天都碰不到電腦一下,所以只能龜速(其實應該比龜速還慢吧@@)前進,請朋友們不要見怪,偶而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嘿!XDDD

 

上一篇

《2012 Disney》豬仔豬排的第一次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頁

 

之前的迪士尼旅遊記錄

《2008 Disney》東京迪士尼 攻略 / Tokyo Disneyland Guide(前篇)

《2008 Disney》東京迪士尼 攻略 / Tokyo Disneyland Guide(後篇)

《2008 Disney》TOKYO DISNEYLAND HOTEL介紹

《2008 Disney》Tokyo Disneyland 遊樂設施介紹

《2008 Disney》Tokyo Disneyland 25週年紀念鑰匙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