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公寫到住宿的部份,換我來補充一下這次住在TOKYO DISNEYLAND HOTEL的感覺和介紹。



打算要在迪士尼待一個晚上以上的人,應該差不多都會帶著行李抵達迪士尼,如果要拖著行李(可能還要外加嬰兒車或小朋友的物品)逛遊樂園,鐵定是非常沈重且不甜蜜的負擔。所以居住在有提供早上check-in,並且會將行李一起保管、放入房間的旅館,實在是一件很重要的選擇。




我們這次住的是7月才新開幕的TOKYO DISNEYLAND HOTEL,外觀就像是一座城堡一樣,非常夢幻,位置又在迪士尼樂園入口正對面,無論是現實或夢想的距離,都和迪士尼國度不會很遠。

 
  

check-in櫃台有分一般櫃台和沙龍check-in兩種,沙龍check-in很舒適,讓你坐在柔軟的沙發上喝飲料,服務人員就會幫你辦好一切手續,再引領入房。不過別問我要多少錢以上的房間才是沙龍check-in,壽星怎麼問都問不出付錢的人丟了多少錢出去的。

接下來是房間內的設備,燈光昏暗所以我照起來不是很清楚,請多包涵。照片點進去會連到相簿說明。

 



基本上,房內的盥洗保養用具一應俱全,連泡澡、女性保養品都有,就連睡衣都幫你準備好了,真的只需要帶著換洗衣物就可以住一個晚上,行李準備實際上是不太需要花心思的。

我們住的是塔型的六樓,空間很寬,十分舒服。巧的是在進飯店之前,我看到今晚要住在"城堡"裡時,興奮的指著圓塔狀的房間說:"如果是我就要住這種房間!" 因為很有氣氛啊~小豬公看我也只是笑了笑,什麼都沒說;結果上樓之後發現,還真的就是住在這個高塔的地方。(嗯...我老公真的心機很重,絕對不要和他變成敵人...呵呵)



進房後,服務人員稍微解說了一下房內設施,接著就是拿起相機東照西照的時間。一邊照就發現了一張給我的卡片,打開一看才知道是生日卡,飯店送的。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禮物,但感覺很窩心、很舒服。我們稍微休息之後就下樓用餐,再回房時發現有電話留言,一聽!竟然是米奇米妮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耶~~~我的天!會不會太感人了點?可惜留言不能帶走,要不然我一定會放進手機裡當紀念。

TOKYO DISNEYLAND HOTEL因為很新,所以整體設施既乾淨又漂亮,也不會有讓人覺得鬱悶的味道,大床軟硬適中,沙發舒適乾淨,浴缸也是大到可以讓兩個人一起鴛鴦戲水的程度。室內裝潢比較偏宮廷風,不算太"迪士尼",但是"尋找米奇遊戲"也是可以玩上一陣子的。




關上燈的房間

  

當天晚上吃完晚餐,我們回房間把燈關上,從房內往外欣賞煙火表演。同時可以欣賞到煙火和漂亮的城堡,絕對是只屬於兩個人的特等席呢!

真心話!如果女友或老婆喜歡迪士尼,也像我一樣容易感動、喜歡驚喜,或是想要安排個不一樣的生日、求婚、結婚紀念日的話,真的很推薦到東京迪士尼來一趟,住在TOKYO DISNEYLAND HOTEL裡頭,和飯店溝通串通好,一定可以讓對方有一個永生難忘的美麗夜晚。



更多照片請看:

2008 1103 TOKYO DISNEYLAND HOTEL

相關連結: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頁

文章中棕紅色文字皆帶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