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氣氛一天比一天濃,現在每天早上看新聞都有六本木或夕留那邊的聖誕裝飾報導,東京的聖誕節氣息實在是不比紐約低呢!講到紐約,再小豬還在紐約的時候,洛克斐勒中心的聖誕樹剛好安置完準備開始裝飾,可惜留不到點燈儀式的時候,11月29日(美國時間來說就是我寫文章的這一天=11月30日吧...)正式點亮聖誕樹,看起來真是挺不錯的呢!

我沒有裝飾好的聖誕樹照片,倒是準備中的聖誕樹有照到。



正面用詩華洛世奇的廣告檔著了,這幅紅底銀白星型水晶吊飾的廣告我很喜歡,很有聖誕氣息也很漂亮呢!





側面的聖誕樹,實在是很高據說是26公尺,整天都被一堆人圍著拍照,不知道上頭的工作人員會不會覺得不自在?





溜冰場已經開放了,雖然使用的人不多,但是感覺卻不錯呢!會讓人想到好萊屋電影中的浪漫場景...^^





天使裝飾。到時候這個也會點上燈光吧?我覺得綠色的矮樹叢配上白色鐵絲折成的天使也蠻可愛的,點起燈來應該也很有氣氛。

大概是因為我都在附近閒晃的關係,所以洛克斐勒中心我前後經過不少次。每次都覺得這裡很漂亮,也很有風味,坐在這裡拍拍照仰頭看看超高大樓,會覺得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大很多,也好像小很多...。

順帶一提,此行因為罷工的關係讓我無緣欣賞歌劇魅影舞台劇,現在罷工終於結束了,惡夢終於結束了。這19天來真是損失慘重啊,幸好是在聖誕節前結束就是了...不過感恩節大家看不到舞台劇,可以想見的是聖誕節一定很搶手,有計畫要到紐約看秀的人最好早早預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