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舊的一年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回顧這一年,對小豬我們家來說依舊是變動的一年。小豬公找到工作、畢業、我們離開土桑、搬到東京這個大城市來,雖然已經到東京觀光多次,但是對於生活來說,我們都是生手。


有好多好多新鮮的事物、驚奇的生活,也有很多的困難與挑戰,這一年過得真是刺激且精彩。

明年開始,如果沒有意外的變動,應該就會正式展開我們在東京的生活了吧?開始過得穩定、努力存錢、慢慢的習慣真正生活在東京的步伐;或許可以將家裡長輩接到東京來住,陽台上也會開始築起我的小花園,隨然還不到置產生子的一年,但是也要開始為了未來而多存一些錢。


然後,重頭開始用生活感受日本的四季變化。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期待且興奮。





新的一年是鼠年,就讓我用可愛的年賀狀來祝大家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更多免費年賀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