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家裡來了一個新玩具,是National的Sopt Clear-吸粉刺機,我們家的是型號EH-2513,不是新的機型,不過因為價格比較便宜就被我帶回家了。



功能很簡單,其實就是拿來吸吸鼻頭,趁著泡澡時毛孔打開開,就拿這台毛孔吸塵器往鼻子上一放,鼻頭上的油脂連同小粉刺就會被吸光光。



照理說應該是這樣沒錯啦~~不過這機器對我們家小豬公那種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膚好像效果最好,但是對我這種混和性、毛孔有但是不算太明顯、鼻頭多是閉鎖性粉刺的人來說,用起來的爽快度就真的沒有這麼高了。




不過,如果誰有那種粉刺超多、隨便用手一捏就會擠出油脂來的鼻頭問題,那買這種毛孔吸塵器準沒錯!鐵定會玩得十分痛快、不亦樂乎。尤其是泡過早後毛孔大開時使用,成效絕對比用手或粉刺棒去擠來得快又驚人,我每次幫小豬公吸粉刺,都覺得有種異樣的、變態的過癮感(笑),這種成就感是在自己臉上找不到的~呵呵。

日本這種美容家電很流行,除了這種毛孔吸塵器之外,還有吸完毛孔用的毛孔收縮器。最新一代的還把吸毛孔和收縮毛孔的功能做在一起,變成二合一的一台機型,非常吸引人。只不過一台二合一新機,比起個買一台毛孔吸塵器和收縮機來得貴上不少,果真要美麗還是得要花錢投資啊~


產品資訊:

毛穴吸引 スポットクリア EH2513(日文

PCHOME上也有賣耶!...不過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