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跟公司有關的文章之後,陸續就有人開始透過各種管道傳來關切之意。有人擔心我會不會因為文章被公司盯上,也有人鼓勵我繼續揭發這間公司的惡行。

我先說,開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寫東西喜歡照相,人在美國又有很多留在台灣的親友關心我,所以這是我與這些人談天說地聊近況的地方,也是我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的機會。無名與天堂都是。

我沒有到處散播也不會刻意宣傳我所寫、所照的東西,我也不想沒事就開砲抨擊舊東家,老話一句,我不恨那地方,畢竟它也曾造就我三年;但就事論事,作不好就必須接受言論的制裁,我不會自詡為言論、民意,但我寫我所想。

我知道很多前同事會來看我,但即使有話想說也不敢留言告訴我,擔心成為制裁的目標,所以他們寫信、用MSN偷偷支持,這些...深深感謝。會跟我在這留言聊天的,都是真朋友,是謝一萬次都不夠的重要友人!但這裡確實不是私密的空間,我承認!我不確定這裡的文章與朋友間的回文是否已或即將造成部分友人的困擾,所以我選擇先將三篇與舊公司有關的文章隱藏,哪天心情好了我會再開放。有需要的人請留言或以任何方式告訴我,我會斟酌狀況。

我不會停筆,但也不會針對。好的壞的我都會寫。

除非今天這間公司永遠沒有新聞見報、或是見報內容我沒興趣、要不然就是沒啥好寫的,否則,我不會停止敘述我的想法。有問題,我的MSN跟信箱隨時開放,請直接找我,不需要放話。

我不會限制開放網誌,那有點小心眼搞小團體,但或許之後會採用部分文章加密的方式,不過那也是之後的事情了。

最後,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無論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