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在經過二十多個小時漫長的旅途後。

從土桑坐2小時飛機到舊金山,4個小時轉機後坐14小時飛名古屋,再經過1小時轉機等待、和3小時飛機,終於,抵達台灣。

比起上次到美國時直飛的十六個小時旅程,我深深覺得:有轉機的安排比直飛的行程要好太多了!尤其是對於這種長途飛行來說。記得當初到美國去的時候,第一次作這樣長途的飛機,悶到後來真的快瘋掉!一直有股想要衝出機外的衝動。這次回來,雖然總時數很長,但是因為分段承受的關係,中途可以下機轉換心情、呼吸新鮮空氣、買買免稅品,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因為這次回來位置不好,坐到最後一排!一路顛簸回來,不只是可憐的小豬、連小豬老公都暈機了!回台灣的時候婆婆家的司機來接我們,再一次因為司機伯伯的計程車司機實力而被甩得七葷八素,暈到原本打算一回來就要去買我家巷口的麻辣鴨血解饞的貪吃小豬,也沒食慾啦!嗚嗚...

回到台灣,第一個感覺是"好熱好黏"!果然台灣跟土桑的氣候差別之大,是可以立刻感受到的。到家之後,發現公公把房間牆壁從新粉刷過、新的床單枕套鋪得好好的、盥洗的毛巾也都準備齊全、桌子衣櫃全都乾乾淨淨,心中一陣感動。隔了一年才回家,公公一定是很期待很期待的等著我們回來吧?看著這些乾淨整齊的家具、沒有多大改變的房間,想著公公用怎樣的心情在準備這些東西時,就讓人真的很感謝、也覺得自己真有點不孝...>"<。

雖然在飛機上睡了不少,但實際上身體的疲累程度卻超乎想像。晚上8點多到台灣,11點多就不支倒地了!累到連想要等老公打完電話一起睡都來不及的程度,自己就呼嚕呼嚕昏睡了起來!呵呵...。奇怪的是,今天早上不到7點、我們兩個卻都醒了!或許是時差還沒調好,雖然身體其實還是很累,但還是決定早點起來去吃早餐。想到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分享,就覺得回來台灣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哈哈!

今天跟明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整理頭髮打點全身、跟公公婆婆吃飯,之後就要開始忙碌的聚餐生活了!(笑)真是令人期待啊!!XDD 可以的話我一定會一一紀錄這次台灣假期的每一項好吃好玩值得分享的回憶,慢慢的再跟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