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都內的櫻花已經謝得差不多了,不過偷懶的小豬現在才要把新宿御苑的櫻花貼上來。




3月30星期日和小豬公到新宿御苑看花時,天氣不甚佳、傍晚還下起小雨來,又濕又冷,沒照到什麼好照片;不過御苑裡的賞花人群還是不少,即使下雨還是有人願意撐傘賞花,實在很有興致。




新宿御苑的櫻花種類很多,腹地也比上野公園大,即使賞花的遊很多,也不會覺得太擁擠,所以逛起來蠻自在的。不過入園需要門票,一人400塊日幣,如果不是天氣好花滿開,進來就會覺得有些浪費吧?




但是因為新宿御苑的櫻花種類實在不少,可以看得到平常少見的櫻花,心情就很好了。




除了櫻花之外,山茶花和水仙都開得很美呢!



雖然好照片不多,但還是挑了三張做成桌布,方法一樣,喜歡的人請自取!(尊重我小小的著作權,請勿任意加工修改或散佈,歡迎引用喔!)


點進去之後記得按一下照片,變成大張的照片之後再按右鍵另存新檔喔!

(01)

     
(800*600)       (1024*768)       (1920*1200寬螢幕用)


(02)
 
   
(800*600)        (1024*768)        (1920*1200寬螢幕用)


(03)

     
(800*600)        (1024*768)        (1920*1200寬螢幕用)

點進去之後記得按一下照片,變成大張的照片之後再按右鍵另存新檔喔!


更多照片在這裡。
2008 04 新宿御苑 櫻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