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完櫻花開七分的照片,接著就是接近滿開時的櫻花了。

主角一樣是小豬家旁公園的櫻花,不過這天我跑到大公園裡的櫻花區去照,規模和盛況都遠大於七分開時的國宅櫻花道。這天晴空萬里,襯著藍天的櫻花很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前兩天的陰雨,讓花瓣顯得畏畏縮縮、不像七分開時有生氣,加上今天狂風大作,吹落一地櫻花,很難照出漂亮的櫻花近照。

不過相對的,倒是讓我享受了一場難得的"櫻吹雪"呢!

以下是滿開的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





藍天好美。




賞花的人好多,如果不是小豬公要上班,真想拖他來一起賞花野餐。





長在樹幹上的花比較好照,樹枝上的櫻花晃動得實在厲害。





天上白白的點不是雜訊也不是垃圾,那就是被狂風吹起的花瓣啦!XD

今天的照片全都是小豬用E510照的喔!除了縮小加框之外沒有後製,等比較有空再來學怎麼調整照片。不過...縮小之後看起來都差不多...底下放幾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有稍微調整一下,喜歡的人可以抓回去當桌布!(尊重我小小的著作權,請勿任意加工修改或散佈,歡迎引用喔!)  ^__^


點進去之後記得按一下照片,變成大張的照片之後再按右鍵另存新檔喔!
(01)
   
(800*600)    (1024*768)    (3648*2280寬螢幕用)

(02)
   
(800*600)     (1024*768)     (3648*2280寬螢幕用)

(03)
   
(800*600)     (1024*768)     (3648*2280寬螢幕用)

點進去之後記得按一下照片,變成大張的照片之後再按右鍵另存新檔喔!

更多照片在這裡。
2008 04 光之丘公園櫻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