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秋高氣爽,今天一早趁著太陽還沒發威,天空還是清爽蔚藍的早晨,我帶著相機跑去公園散步。漸漸變色的森林和秋天綻放的花草,無一不可愛,整理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尚未變色的楓葉,變紅之後再來照一張對比一下。




我很喜歡這種橙黃的色澤,這是波斯菊嗎?




E510對於大紅色沒辦法,總是在拍紅花的時候會出現對焦的問題,不過這種小花真的很美,紅得逼人。




微黃的銀杏與白晝之月。太陽再高一點的話,天邊就會泛白,藍天變得不像現在這樣乾淨,月亮也就不清楚了。所以只能趕在9點之前出來拍。




我也很喜歡蘆葦,很有風情。蘆葦和菊花,這裡是公園內的自然昆蟲園,種了很多花草引來很多蜂啊蟲的,讓小朋友體驗大自然用的生態教室,很棒!




今天附近的國小好像是遠足日,一堆小朋友這樣排成一長排乖乖跟著老師走,秋天實在是值得這樣出來踏踏草地、呼吸乾爽清新的空氣呢!


把我喜歡的幾張照片作成桌布,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取用!^^  點選照片連結到相簿,將照片放大後右鍵存取即可。

3:4版本




16:9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