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消失了幾天,如貝小比同學說的,我的確是去過生日去了。

11月3日剛好是日本的國定假日-文化日,前一天晚上難得的我們夫妻倆玩起兩個人的連線遊戲,玩到過了12點該睡覺了,小豬刷牙洗臉後被小豬公趕來關電腦,(這時候就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他不自己關...)打開螢幕準備關機時,發現螢幕上有個寫著生日快樂的word檔,還說我的生日禮物在"右邊"。

往右邊的網頁看去,是數個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網頁。我們終於要去迪士尼了!



 

開心的抱了抱小豬公,問他什麼時候要去,他回答:"今天"早上4點半要起床,5點半要出發

而我們竟然還打電動打到12點!

匆忙整理行李,因為要過夜,沒有準備一個皮箱我會不安心(笑),所以這樣一個慌亂下來,又是半夜1點了。我連事先告知我娘或好友說,我要消失兩天的時間都沒有,實在是匆忙至極。兩個人上了床後,不知為何都沒什麼睡意,翻來覆去昏昏沉沉的撐到凌晨,帶著熬夜的疲累頂著星光搭上車,通往那個夢想的國度。

兩天一夜,生日的隔天晚上近11點,歸著大包小包和疲憊的身軀,我們終於從夢境中回到家,行李都不想動手整理,泡了個舒服的澡之後,就去當睡死的屍體了。隔天小豬公上班,我則又早早起床整理家務,這一天是我的好朋友小汰小空要到東京來玩的日子,所以又是個忙得賊死的一天。

上千張的照片我到現在都還沒過一遍,這個星期應該不會常在家,如果能偷個空我會上來回回留言整理照片,等到真的有時間了再來分享這次的夢幻之旅。

最後,雖然我已經說很多遍了,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