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照片還沒拿回來,所以寒假的遊記我就不這麼完全按照時間順序來寫,有一些不在手邊的照片部份我會回過頭來再補,先就手邊有的部份慢慢往前寫下去。

在聖地牙哥停留兩個晚上之後,我們趁著塞車車潮尚未出現之前趕往LA洛杉磯,LA的交通狀況之亂大概僅次於華盛頓DC,所以我們參觀完航空母艦之後就直接往北,約兩個小時多就到洛杉磯。因為老公這天有個電話面試,就是現在錄取他的這間公司安排的行程,所以我們就讓他先待在旅館接受面試,小豬和其他人則趁著天色尚早出門去玩。因為住的地方離好萊塢很近,所以我們就決定拿了地圖散步往好萊塢前進。

走著走著就發現自己又低估了美國的地大物博一遍,看地圖覺得很近的好萊塢,走起來竟然花上快一個小時時間。到了好萊塢之後,小豬就帶著大家參觀一些觀光客行程,中國戲院啦!比佛利山上的好萊塢招牌啦!忽然在街頭轉角的建築物上方招牌上看到了讓小豬感動到不行的電影廣告,就是下這個...



夏綠蒂的網啦!之前有寫過介紹了,第一次知道他拍成電影就是在好萊塢的街頭,心中真的是很興奮又感動。

東照照西照照沒多久,我們就晃到柯達戲院,順便看了一下晚上的晚餐選擇,剛好逛到小豬很愛的泡芙店:Beard Papa's,一行人就點了一人一個熱巧克力蛋糕現吃,再外帶五個泡芙讓老公也解一下饞。



柯達戲院廣場一樓的Beard Papa's。



熱巧克力蛋糕,灑上細細的白糖粉看起來很夢幻。我不知道Beard Papa's除了泡芙之外還有賣熱巧克力蛋糕呢!而且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不少種糕點類選擇,這些在日本都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美國才有的特殊商品?

其實我有照一張剖面圖,不過因為天色晚了照得不是很漂亮,加上蛋糕比我想像的涼,所以裡頭的巧克力稍微有點太硬了,照起來其實有點噁心,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試吃的心得是:這東西如果在日本也這樣賣的話,一定不會有人要買XDD。蛋糕本身是不難吃,巧克力味道也不錯,但是溫度不夠高裡頭的巧克力醬就不會流出來,吃起來口感也就差了一些。整體來說算是普普通通啦!而且還好小一個!以美國水準來說不錯,到日本就還得再努力點了XD



外帶的泡芙盒。泡芙還是一樣好吃,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也忘了照照片了@@ 貼一張之前在波士頓的坤西市場買的Beard Papa's原味泡芙來給大家看看好了。



泡芙外觀...



就是一個讚!好吃極了!Beard Papa's的泡芙很和我的胃口,酥鬆的泡芙加上香濃的香草卡士達內餡,還可以看到新鮮拌入的香草子散佈在其間,整個就是香滑順口。

吃完泡芙沒多久,老公就打電話來了,晚餐就決定在這附近解決吧!老公到了之後才告訴我們原來LA其實是有地下鐵可以坐的,雖然路線很少,不過從我們住的地方有車可以到好萊塢,原來我們下午是白走了啊!XD 到LA觀光的人可以注意一下,LA其實真的是有大眾捷運系統的,雖然用的人不多、線路也不多,但至少是有的啦!^^

這天的晚餐我們運氣非常好,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餐廳,享用了一頓非常豐盛而又便宜的佳餚,明天再來介紹給大家看看。

ps.話說中國戲院前有李安的手印腳印耶!上次來沒注意到,還蠻受歡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