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改玩了1200篇美國死小鬼的MIS作業-部落格文章,星期四為了把改好的分數PO上學校系統,又花了半天時間來回比對分數跟上傳,真是快累死我了XwX

其實呀~改部落格文章沒有一開始預期的難,因為教授也知道學生們都很混,所以第一次改這三篇算是半買半相送,給分給的很鬆,只要有PO文章內容、標題、分類、連結、和引用,就可以拿到全部的分數。很簡單吧?對我來說也是好事,因為原則上我可以不用管學生文章內容PO什麼,只要文有對提、沒有亂寫就可以;這部落格的主題又是指定公司的相關介紹,因此改起來並不算太難。

至於學生的素質嘛...我想其實台灣美國還真的差沒多少@@  遲交、漏交、文不對題、根本沒上課之類的,這樣的學生兩地都很常見。不過令我感到驚訝的是,400個學生,總共99個組別中,發生疑似學生抄襲同組同學文章的情形,只有一組。如果是在台灣,這樣子隨時都可以"借"別人文章來瞇兩眼的部落格系統裡頭,抄襲的問題絕對來得更嚴重才是;美國的死小鬼在這一點上可是領先台灣死小鬼一步呢!!

話說回來,昨天聽老公說,亞利桑納州大學生平均素質在美國五十州裡頭排名第四十八。也就是說,學生如果上課問蠢問題、功課不會寫、考試不及格、好像都不是這麼奇怪的事情了...XDD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心裡莫名其妙的有種釋懷的感覺...(笑)

改完落格之後,老公也剛好考完期末考,小豬我跟老公慵懶悠閒的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以下是交代我為什麼這麼久沒寫網誌的流水帳:Q.......

星期五晚上跟台灣同學門去吃烤鴨&慶祝其中一個人生日。號稱全土桑最好吃的中國餐館-美麗華,還真的不錯吃!!先上的滑蛋牛肉煲湯,湯頭鮮美、調味適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牛肉煲湯!烤鴨跟鹹水雞也可以跟台灣好吃的燒鴨店平起平坐;重點是,還有一條四十公分長的清蒸吳郭魚!!對於地處內陸許久未嘗新鮮海味的台灣學生們來說,這可是好吃到連骨頭都想啃下去...。^^

星期六跟我比較要好的老公同學P來家裡作蛋糕,結果我的檸檬優格馬分還是沒有澎起來...又變成檸檬優格糕了...所以這週沒有私房菜的照片好現給大家看~等我成功了再說XDDD

星期天本來跟老公要出去郊外走走,結果好不容易開了車到達市郊的某座公園,卻發現那裡其實是住宅區@@不知道是公園改建成住宅了呢?還是公園本來就被住宅圍起來...。繞了幾圈找不到入口,我們只好驅車返回市區;想去逛逛中國超市,卻發現原來他星期天公休...(美國很多店都不作星期天生意的...真是悠閒啊XD)連續碰了兩根釘子之後也只能到普通超市去買買菜、乖乖回家囉!為了補償自己(?)我還買了一顆南瓜回家!!美國南瓜真的好可愛呀~好想拿來挖成南瓜頭~XDD

南瓜

這兩天下午,土桑都會下起意外的雷陣雨,不知道這樣的水氣能不能保留到冬天,讓我有幸遇到土桑幾十年下一次的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