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身邊一堆朋友、要結婚的在準備結婚、想結婚的在煩惱何時結婚、還沒要結婚的在幫朋友問如何結好婚~

真是剛好我又是那唯一一個今年才結婚還有點熱騰騰的範例...(不是飯粒...),所以在msn上面已經打了無數次的結婚教戰守則。

想一想,還是開個專區來把小豬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結婚紀錄給寫下來,讓大家可以有個依循、也比較安心些。

專區名稱就叫做"結婚教戰守則"吧!
順便也改了一下文章分類的地方...看起來比較清爽點...
不過...大家期待的內容,就得要等下星期小豬從加州回來之後再寫囉~!!
(真是不負責任= ="")

ps:突然發現...要出去玩的前一夜,我原本貧瘠的腦袋突然間文思泉湧了起來...偏偏得要整理行李早點睡覺,真是折磨人!只好一天發三篇文爽一下...,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部落格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