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營養的內容!真的純粹只是喃喃自語...

上星期才剛考完隨堂考,下星期又要考試了!

聽其他同學說,我們班算是整個ESL課程中功課跟考試最多的班,老師人很好,不過也很嚴格;時間到就點名、每天都有作業、作業一定檢查、考試還會盯著監考。第一次看到美國老師這麼認真的!@@

雖然這對台灣人來說不算什麼(不要打手心就好了!呵呵!),但是在美國算是蠻特殊的老師吧!至少我們班上的那堆墨西哥同學唉唉叫得跟什麼似的!

國情不同,整個上課的感覺也很不一樣。真的!

現在想想,有機會出國唸書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離鄉背井去揮霍存金學習生活呢?

土桑的氣溫已經漸漸暖活了起來,今年真的是個暖冬呢!

每次放學,走在我們學校到老公學校的路上、二十幾分鐘的路程,下班時間的車潮擠在大馬路上,都會讓我想起台灣。想起台灣的地狹人稠、想起台灣的車多擁擠、想起台灣的陰冷濕熱、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想念的美食。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二月了,離開台灣也已經7個月了耶!再過三到五個月,就可以回去一趟享受可望已久的食物、聚餐、活動,真是令人期待!

會話的老師說,要我多帶一點台灣有趣的紀念品回美國,我們要在課堂上分享介紹,我想我大概會帶著一學期都介紹不完的土產回去上課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