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要去瑰柏翠血拼之前,小豬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好決定要買什麼回來。知道的人都知道,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護手霜,堪稱純天然保養產品中數一數二的明星商品。不過香味跟滋潤程度各有不同,不實際去店裡頭走一遭,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喜歡哪一種。

列一下瑰柏翠的護手霜種類,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找囉!後頭附上"可能"的中翻,老實說我實在是不知道對不對啦!反正大家都這樣叫就是了,在台灣就用中文、要請人在國外買的話還是給英文比較好囉!(心虛)

Goatmilk(山羊乳)

La Source(噴泉/水澤)

Gardeners(園藝大師)

Jojoba Oil(荷荷芭油)

Lavender(薰衣草)

Nantucket Briar

Summer Hill

Rosewater(玫瑰)

Sonoma Valley(紫籐花)

Swiss Skin Care

Avocado Oil(酪梨油)

沒有中文的是我不確定到底哪個中文名稱才對,所以就乾脆不寫啦!至於滋潤程度啦~香味喜好啦~這真的太主觀了!我看人家討論區裡頭每個人說得都不一樣,還是自己親自試過最準啦!反正今天的重點是,鏘鏘~我的血拼與使用感想囉!


帶著Sarah到CRABTREE & EVELYN店裡頭東試西試把所有的護手霜全部試過一遍之後,自己的心得是最喜歡的香味:Rosewater、Summer Hill、La Source,其餘的味道呢...我是很主觀的說我不喜歡啦!家上自己有一罐歐舒丹的玫瑰絲絨體霜,拿來一起用剛剛好,所以馬上就決定帶Rosewater口味...痾...是香味的護手霜回家囉!(感謝P小姐幫忙!)

上週CRABTREE & EVELYN打八折,原價14塊的100公克裝護手霜都只剩下12塊,蠻划算的!


拿到手之後當天晚上就跟玫瑰體霜一起使用,心情超好呢!他的包裝很可愛、外面還繫著一條相對應顏色的緞帶,紙盒很厚很有質感,還未打開就可以聞得到玫瑰的香味、真好!

其實當天在店裡頭試了所有種類之後發現,雖然每種香味的滋潤程度不一,但是對於台灣的氣候、或是手乾比較不嚴重的人來說,應該是沒有差很多才是;以我來說,我在一年前還都不需要使用護手霜,但是因為這一年幾乎每天都要洗碗、清理家內外環境,因此也漸漸的感覺到在清潔之後,會覺得雙手乾乾緊緊的、但也不至於嚴重到發癢、或是有富貴手的程度。因此對於像我這樣的狀況來說,滋潤度比較低一點點的玫瑰、或是薰衣草這些種類也都很夠滋潤了。

不過如果是手部狀況比較糟、或是氣候很乾燥、寒冷的話(有比土桑還要乾的嗎!>"<),那可能會需要用到Goatmilk、或是Gardeners這些種類。


漂亮的鐵皮包裝,很好擠、但是唯一的缺點就像是擠牙膏一樣,用到後來會比較難擠,最好是要使用輔助的擠壓器來擠,才能用到最省最精!

Rosewater的香味很棒、淡淡的甜甜的玫瑰香味,讓人覺得有備寵愛的感覺。使用量不需要多,只要趁著剛洗完澡、手還溫溫熱熱的時候抹上一點,稍微按摩搓揉一下,瞬間就會被吸收,感覺超好!

而且香味跟滋潤度都很持久,到了隔天早上還不會覺得乾澀,真是舒服。因為這種純天然的產品香味其實不會很死重、也不會有化學香料的味道,所以聞起來就是只有舒服可以形容,跟我的玫瑰絲絨體霜體霜一樣,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聞自己!呵呵!連第二天晚上要洗澡時、拿起昨晚穿的睡衣一聞,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清香喔!


原本是想要請P小姐趁著打折期間在幫我買一個四種50ml護手霜的組合,打八折下來一條只要台幣150塊不到就有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可惜後來沒買成,所以小豬我就跑去加入他們家的會員,準備開始密切注意接下來的打折時間嚕!

這次回去台灣一定要帶一條送給我娘,相信她一定會很喜歡!有沒有人也想要嘗試看看的啊?小豬代購團歡迎大家加入喔!XDDD

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